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官网链接迈凯轮利用其有限的运行魔力

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


在迈凯轮汽车公司的产品系列中名列前茅的是“终极系列”,这是一组在稀缺的生产条件下生产的超级跑车的精英,起价高达六位数。
 
这对大部分北美汽车市场来说是遥不可及的,但迈凯轮正在迅速扩大这一细分市场——以吸引那些能够接触到它们的买家。
 
上个月,迈凯轮推出了Elva敞篷跑车,这款价值182万美元的车型仅能运行399辆。
 
Elva标志着该品牌自2013年推出P1油电混合动力车以来推出的第三个极限系列品牌,金牌大只500官网链接P1油电混合动力车的产量为375辆。
 
“P1s在美国大约是100万美元,110万美元麦克拉伦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在底特律停留时回忆道。“我们当时想,‘嘿,你知道,我们可能每10年就会回到这个细分市场。’”
 
但是迈凯轮车队对P1的欢迎促使他们加快了时间线。
 
Flewitt告诉《汽车新闻》说:“最终的部分,也就是价值几百万英镑的部分,会更强壮,更健康。”“迈凯轮在这一领域获得了更强的信誉,而且比我们计划的要快得多。”
 
迈凯轮继P1之后推出了P1 GTR,这是一款仅限赛道使用的车型,仅销售了58辆。2018年,塞纳开始投产,起价近100万美元。当时,它是迈凯轮最强大的公路合法车,也是最轻的。迈凯轮在2017年底宣布这一消息时,500辆车的生产就已经售罄。随后,该公司又推出了一款GTR改型,限量为75辆,也已售罄。
 
“你必须引诱别人,”弗莱维特说。“人们真的希望花100万英镑(129万美元)买一辆汽车。你必须做出一些不仅在技术上特别,而且在情感上吸引人的东西。如果你这样做了,你的品牌就得到了信任,这种信任就会建立起来。”
 
该公司最新推出的终极系列“快尾巴”(Speedtail)可能是迄今为止对这一理念的最强考验。
 
这款未来主义的极速车有三个座位,是对上世纪90年代标志性的迈凯轮F1的致敬。在迈凯轮的投资组合中,这款车的起价最高,约为230万美元。
 
它的产量限制在106辆,这反映了f1的产量。
 
Speedtail从1月份开始发货,但在2016年底正式宣布之前,也就是在正式命名之前,该款车型就已经售罄。
 
高端的感觉并没有在Flewitt身上消失。
 
他说:“客户对迈凯轮有信心,这真是太好了,他们基本上是在我们投产前两年半就跟我们签约了。”
 
随着英国进口品牌旗舰系列车型销量的大幅增长,旗舰系列车型也陆续推出。迈凯轮2018年全球销量为4806辆,高于2015年的1654辆。
 
对于一些汽车品牌来说,这些数字几乎是四舍五入式的误差。最终的总数甚至更小。但弗莱维特说,迈凯轮正从其他方面受益。
 
Flewitt说:“我们所处的市场是一个专卖的市场。”“我来自一个传统的汽车行业背景,销量是决定性因素。你造了多少辆车决定了你的成功。”
 
但他说,数量“对我们来说几乎是无关紧要的衡量标准”。
 
排他性和数量是相互矛盾的。他说,如果迈凯轮生产更多的f1和Sennas,可能会卖出更多,但更大规模的生产可能会对需求产生不利影响。
 
“我们发布了一款限速车,比如‘极速尾巴’,106辆,然后就卖光了。你会想,‘我应该做150个吗?’
 
“但现实是,你可以选择一个过高的数字,这将抑制需求。人们不会想要它,因为它不是独家的,”Flewitt说。“这是一种艺术形式。
 
“毫无疑问,高价格、低销量和排他性是吸引人们的一部分。”
 
每个终极系列模型都是为了不同的目的而开发的。
 
塞纳被看作是一辆轨道车,碰巧是合法的道路。1035马力的油电混合动力“快尾”(Speedtail)拥有豪华的内部材料和三个人的空间,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以及精密的空气动力学技术,被视为一辆超级跑车和一辆豪车。
 
最近增加的Elva是迄今为止最极端的。它有碳纤维底盘和车身,但没有车顶、挡风玻璃、侧窗,甚至没有音响系统——这一切都是为了成为迈凯轮迄今为止最轻的汽车。
 
“我们经常挑战界限。我们经常为自己设定目标,但实际上我们还不知道如何实现。”
 
“我们将通过开发汽车来实现这一目标,这将使我们的汽车在性能上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