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由于通用汽车公司罢工,1300名公司员工放假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

汽车座椅供应商Adient将在两周假期期间让其在美国的所有员工休假。
 
该公司周五向克雷恩的底特律公司证实,500娱乐注册在11月25日至29日的感恩节和12月30日至1月3日的新年期间,1300名非工厂领薪员工将不工作或领不到工资。克雷恩的《底特律》是《汽车新闻》的姊妹刊物。
 
Adient的公关总监玛丽·凯·多德罗(Mary Kay Dodero)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在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进行的为期五周的罢工是罪魁祸首。
 
Dodero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虽然全球范围内,Adient的客户构成是多样化的,但通用汽车罢工造成的销售和利润的意外损失正影响着Adient的美洲地区。”“阿迪特决定积极行动,弥补这一损失,确保公司长期处于有利地位。”
 
阿迪特是至少解雇了一些与通用汽车罢工有关的工厂工人的供应商之一,但他不愿证实受影响的工人人数。
 
2016年从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 Inc.)剥离出来的Adient在过去一年里经历了几轮裁员。最近,Adient公布第三财季净亏损3.21亿美元,营收为42亿美元,上年同期净营收为5,400万美元,营收为45亿美元。
 
Adient将报告的亏损归因于约2.5亿美元的递延税项资产减值、5,000万美元的额外税项支出和3,400万美元的重组相关费用。
 
去年,由于第四财季净亏损13.5亿美元,Adient暂停了派息。从那以后,它一直专注于削减债务和“财务灵活性”。
 
尽管面临财政压力和罢工的影响,金牌大只5005官网链接但Adient一直受到华尔街的青睐。截至周四收盘,该公司股价今年已上涨逾49%,至24.46美元。该股周五早盘下跌4.3%至23.41美元。
 
阿迪恩特来自密歇根州普利茅斯。福特汽车(ford motor)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全球百强供应商榜单上排名第13位,该公司2018年对汽车制造商的全球销售额为17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