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登录美国首次近距离观察创世纪GV80跨界

大只500官网登录


在推出了三辆轿车并努力建立美国经销商网络后,大只500官网登录Genesis终于在美国首次推出了跨界车人们对中型车GV80寄予厚望,希望它能征服传统奢侈品牌。
 
在美国市场,GV80有两个引擎可供选择,创世纪周二在北美首次亮相。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是更经济的选择,而3.5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将提供更好的性能。在未来,创世纪预计将提供一个混合动力系统的跨界。
 
价格没有公布。
 
劳恩斯为紧凑型G70轿车提供了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G70、中型G80和旗舰G90提供了3.3升的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Co.)的母公司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Co.)最近对一款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初步考察,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索纳塔(Sonata)高性能n线版。
 
此外,针对美国市场的GV80在功能方面与韩国规格的版本相似。跨界是建立在一个后驱动平台与四轮驱动可选。较小的第三行也是可选的。
 
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电子控制悬架,可以通过前置摄像头预览路面,主动消除道路噪音,有22英寸的轮子,大只500怎么样?14.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信息娱乐控制器上的手写识别,以及一个带有七个空气电池的驾驶员座椅,以减少疲劳。
 
劳恩斯说,安全设备中包括第二代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包括通过转弯信号改变车道,以及检测到不寻常驾驶特征并提供警告信息的驾驶员注意警报。
 
GV80将于本月在韩国上市,今年夏天将在美国上市。
 
劳伦斯Iliff
 
新的广告活动
 
劳恩斯还在迈阿密举办的GV80赛事上,与新“代言人”约翰•传奇和克丽丝•泰根一起,大只500登录中心提前展示了即将到来的超级碗广告,突出了该品牌的新营销主题——年轻的奢侈品。
 
在这段60秒的广告中,泰根和传奇出席了一场象征性的“老奢华”告别派对,地点是一幢华丽的大厦,里面全是古板的性格类型,他们漫不经心的态度和对更令人讨厌的客人们的诙谐挖苦让这场派对显得很突兀。然后,他们跑在时尚的GV80跨界车,其简约的内部和克制的外观造型。
 
劳恩斯于2016年成为现代汽车(Hyundai)的一个独立分支,它正在利用新的SUV、超级碗(Super Bowl)和新的品牌大使来提升自己在美国的形象。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计划明年推出一款新的小型跨界车,之后再推出一款电动汽车。
 
41岁的传奇是一名歌手和词曲作家,去年11月被《人物》杂志评为“在世最性感男人”。34岁的泰根是一名模特、电视名人和烹饪书作者。他们有两个年幼的孩子,住在比弗利山庄。这对夫妇在社交媒体上很活跃,创世纪公司将他们视为年轻奢华休闲优雅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