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病了。吉普切诺基工厂在六个月内第三次

大只500官网登录,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病了。吉普切诺基工厂在六个月内第三次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将在6个月内第三次暂停吉普(Jeep)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工厂的生产,进一步表明,汽车制造商预计今年销售将放缓。
 
位于伊利诺伊州贝尔维代尔的切诺基(Jeep Cherokee)装配厂。据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发言人乔迪?在5月份削减了工厂的生产班次后,该公司本月将工厂闲置了两周,8月份又闲置了一周。
 
研究公司LMC automotive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大只500登录中心北美六大汽车制造商中,预计有五家将在第一季度减产。多数分析师预计,大只500官网登录由于消费者难以负担新车,汽车行业销量六年来首次跌破1,700万辆。一辆新车或卡车的平均价格接近3.5万美元。
 
在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去年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劳资谈判中,贝尔维代尔工厂的命运成为人们猜测的话题。工会与FCA的新合同要求对工厂投资5500万美元。切诺基的生产将继续。根据工会新劳动协议的细节,到2020年,切诺基将增加新一代安全性能。
 
廷森说,FCA还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就提前退休计划进行了谈判,该公司现在向Belvidere的工人提供这些计划。这些激励措施旨在吸引薪酬更高、级别更高的员工离职,其中包括6万美元的一次性支付和一项自愿离职福利。这两项举措都将为公司重新雇佣去年裁员后被解雇的员工留出空间。
 
贝尔维代尔的裁员导致1300多名工人失业,其中约900人仍在裁员,大只500怎么样?等待可能的调任。这家工厂雇佣了近3900名工人,其中约3600人是按小时计算的。
 
去年,在贝尔维代尔生产的切诺基吉普车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20%,至191,397辆。需求在第四季度下滑了30%。
 
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估计,截至1月1日,FCA的库存中有5.3万辆切诺基,相当于97天的供应量,高于12月1日的91天供应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