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怎么样?长期效力于福特广告公司的WPP计划将主要办公室迁至底特律市中心

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

底特律——作为全球最大的广告公司控股公司,广告公司与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有超过75年的业务往来。该公司计划将几家子公司搬到底特律市中心,此举可能为该市带来1,000多个就业机会。
 
总部位于伦敦的WPP集团——包括GTB、VMLY&R、Burrows、Hudson Rouge、Iconmobile、Xaxis和Zubi——周二表示,它计划搬进位于华盛顿西侧243号的空置的Marquette大厦。国会街(Congress St.)与底特律汽车展(Detroit auto show)举办地TCF Center隔街相望,TCF Center的前身是Cobo Center。
 
GTB,即Global Team Blue,与福特有密切的合作,后者正在翻修科克敦的密歇根中央车站(Michigan Central Station),作为其耗资7.4亿美元、位于市中心以西的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园区的支柱。
 
WPP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新的WPP空间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开放。该公司还表示,大只500继续在附近的迪尔伯恩(Dearborn)开展业务。迪尔伯恩目前有大约850名员工。
 
密歇根战略基金理事会周二批准了一项165万美元的密歇根商业发展计划拨款。
 
GTB首席执行长Robert Guay在接受采访时说,他7月份加入公司时,有关这一举措的讨论正在进行中。
 
他说:“作为一个在底特律的创意环境中工作过的人,我很高兴有机会发现并招募新兴的技术和创意人才。”
 
无国界医生组织董事会的一份简报备忘录说,这是一项1,924万美元的投资,除了迪尔伯恩的850名员工外,预计还会增加182个工作岗位。备忘录称,新大楼将容纳客户参与、财务、人力资源、设计、分析和其他公司功能。
 
备忘录还说,底特律市提供了一项为期10年的个人房产税减免,估计价值为993,000美元。备忘录称,在达到某些业绩里程碑之前,这笔资金不会发放。
 
一年前,福特(Ford)用纽约的BBDO取代WPP,成为其长期以来的领先创意广告公司。在5个月的审查之后,它更换了商店。
 
“并行路径”
 
Guay说:“福特和GTB走的是一条平行的道路,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都在寻找同样的目标:靠近市中心,获得技术资源和人才。”“我不能说我们关注这个空间仅仅是因为考克敦的福特大楼,但它确实是一件令人放心的事情。”
 
马奎特大楼为总部位于底特律的斯特林集团所有。
 
汽车座椅供应商Adient plc是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 Inc.)的子公司。据city property records的数据,该公司在2016年11月至2017年11月的一年中斥资3,613万美元收购并改善了这处房产。一年前,该公司以大约11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栋建筑、一个400个车位的停车场和一个地面停车场。
 
一位知情人士称,WPP将租赁底特律大楼的大部分,并让员工将车停在停车场和地面停车场。Guay拒绝就停车场问题发表评论。
 
Adient原本计划将马凯特大楼改造成新的1亿美元总部,但该计划在2018年6月被取消。目前,阿迪特公司仍留在普利茅斯镇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