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前UAW董事会成员出庭;没有请求进入

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前UAW董事会成员出庭;没有请求进入


底特律——周二,前UAW地区主管万斯·皮尔森(Vance Pearson)出现在联邦法院,就在几天前,他因腐败指控辞去了工会职务。没有任何请求。
 
联邦地方法官伊丽莎白·斯塔福德(Elizabeth Stafford)以1万美元的无担保保证金释放了皮尔逊。初步听证会定于1月6日举行。
 
9月12日,检察官指控培生集团滥用数十万美元的工会基金,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用于个人放纵,如度假、高尔夫俱乐部、奢侈大餐、雪茄和价值440美元的香槟。起诉书称,他还被控邮件和电信欺诈、共谋和洗钱。
 
皮尔森在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工作了17年。星期天,皮尔森辞去了他的职务,并终止了他在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会员资格。三天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国际执行委员会对皮尔森和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加里·琼斯提出了第三十条指控。
 
琼斯周四辞职。他曾被卷入腐败案,但没有受到联邦检察官的指控。皮尔逊自10月4日起就一直带薪休假。
 
皮尔森的律师斯科特·罗森布鲁姆(Scott Rosenblum)周二对记者说,皮尔森辞职是为了更好地“关注此案的进展”。
 
UAW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对政府指控培生存在犯罪行为和隐瞒事实的指控感到恶心”。如果情况属实,这严重违反了皮尔森先生对我们会员和工会的神圣职责。”
 
声明称,刑事诉讼不会影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合同谈判。工会的工作重点是“审查和加强财政控制,以恢复全国40多万会员的信心和信任。”
 
UAW丑闻时间表和关键人物:在2017年7月提交的指控中,大只500怎么样?联邦检察官透露,一些UAW领导人将数百万美元用于培训工人,而不是用于购买各种奢侈品。这些指控暴露了美国汽车制造业工会内部的欺诈行为。这一丑闻会传播吗?这是时间轴和我们的关键人物名单。
 
腐败调查
 
工会领导人和前FCA官员卷入了一场正在进行的联邦腐败调查。到目前为止,已有10人在联邦调查中认罪。
 
上周,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向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提起一项联邦敲诈诉讼,指控该联合会贿赂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官员,以获得一份更有利的劳动合同。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及其官员不是这起诉讼的被告,但某些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领导人被多次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