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美国移动中心的首席执行官已经离职

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美国移动中心的首席执行官已经离职

底特律——九个月前,迈克尔·诺莱特被任命为美国交通中心的首席执行官,大只500怎么样?带领该中心进入新的篇章。九个月后,他不再担任该组织的首席执行官。
 
无人驾驶汽车试验场的官员们周一表示,首席运营官马克•查普特(Mark Chaput)目前是临时首席执行官,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寻找”诺莱特的继任者,但他们没有透露诺莱特是被解雇还是辞职。
 
这将是不到一年内的第二次搜索。诺布莱特是在今年2月被聘用的。此前,该公司花了很长时间寻找一位高管,希望他能提升ACM的形象,并吸引更多有兴趣使用自动驾驶和联网汽车测试设施的公司。
 
据诺布利特在领英上的资料显示,在加入试验场之前,他休了一年九个月的假。在那之前,他曾在IBM和英特尔(Intel)担任高管,分别任职一年零三个月。他在IBM工作了六年。
 
ACM的官员本周对他的离职守口如瓶,这一消息是在上周的董事会会议上宣布的。ACM发言人没有回复置评请求,董事会主席辛西娅•威尔班克斯(Cynthia Wilbanks)也没有回复。诺布莱特也没有回应。
 
上个月,在该工厂的一次活动中,Chaput暗示测试跑道在招揽生意时遇到了逆风。
 
10月25日,Chaput告诉Crain旗下的底特律商业(Automotive News的一个分支):“它并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迅速发展。”“当我们与free竞争时,我们并不感到特别惊讶。根据用户的需求,像MCity和其他试验场这样的地方可能会便宜很多,所以我们必须为之努力。”
 
这并不是美国交通中心的第一次突变。诺布利特接替了前首席执行官约翰·马多克斯(John Maddox)的职位。马多克斯于2018年8月离职,前往Lyft工作,当时Lyft正在对整个管理团队进行重组。
 
ACM是一家公私合营企业,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由密歇根经济发展公司(Michiga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密歇根运输部(Michigan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和当地企业孵化器安娜堡星火(Ann Arbor SPARK)共同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