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法利表示,大只500平台福特的AV业务将专注于客户需求

大只500下载官网

底特律——尽管一些竞争对手推迟了他们部署自动驾驶车队的时间,福特汽车公司高管吉姆·法利表示,该公司致力于在2021年推出无人驾驶汽车,并将通过以人为本的服务脱颖而出。
 
法利周二在英国《金融时报》主办的一次会议上表示,这个问题超出了制造无人驾驶汽车的复杂工程要素,目前该公司正与Argo AI合作研发无人驾驶汽车。
 
福特负责新业务、技术和战略的总裁法利(Farley)表示:“我认为,大只500平台汽车行业太过关注围绕着自动驾驶机器的好奇心了。”“我们没有花足够的时间来询问客户的需求。这是我们同样有动力去解决的问题,而不仅仅是技术问题。”
 
福特一直致力于一系列以客户为中心的项目,包括与达美乐(Domino’s)合作的自动披萨外卖,以及通过Postmates和沃尔玛(Walmart)配送包裹。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迈阿密、奥斯汀、德克萨斯和华盛顿特区测试反病毒软件的部署
 
“我们一直在谈论技术;这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但还不够,”他说。“让我们实现充足的是围绕服务的差异化。”
 
福特还没有透露它将为其AV业务使用何种类型的汽车,尽管法利周二表示,它将是“地面AV”,而不是已经在其产品线中的某款车的改装版。由于混合动力汽车的续航里程和高利用率的潜力,该公司将首先专注于混合动力汽车。
 
他表示:“挑战在于建立一个消费品牌,大只500app下载让人们和商品大量流动。”“我们有一辆商用级汽车。我们押注于运输货物和运输人员一样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