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500娱乐注册退伍军人是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尚未开发的资源

 大只500注册页面

Joshua Kapusta从海岸警卫队快艇的引擎室到福特汽车公司的引擎室的旅程有点不同寻常。
 
但对于那些想要雇佣工程师和精通技术的员工以保证产品开发顺利进行的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来说,Kapusta代表了一种几乎未被开发的资源:退伍军人。
 
密歇根州退伍军人事务管理局(Michigan Veterans Affairs Agency)根据雇佣退伍军人的数量,大只500注将该州对老兵友好的雇主分为金牌、银牌和铜牌。只有底特律郊区的Roush Enterprises和Prestige Engineering这两家汽车行业供应商获得了黄金评级。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汽车制造商。
 
现年35岁的卡普斯塔今年9月加入了Roush,他是约翰·加德纳(John Gardner)自去年以来招募的近50名老兵之一。加德纳自己就是一名老兵,是Roush的老兵倡议和多元化招聘项目经理。他说,汽车行业没有大量招募退伍军人从事工程、制造和测试工作的一个原因是,军队的许多部门没有为退伍军人退役后从事文职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例如,将军事经验转化为简历上的平民语言就是一个特别的障碍。
 
他说:“如果更多的公司在招聘团队中安排一名退伍军人,让他看一份军方的简历,然后为招聘经理解读那些东西,十有八九会成功,因为老兵会饿着肚子来。”
 
新车经销商一直在雇佣兽医,因为他们在修理汽车和物流方面的技能,这在通过多种渠道销售的零部件部门非常有用。
 
Kapusta略有不同。
 
他是加德纳招募的第一个拥有工程学位的老兵。卡普斯塔还在海岸警卫队服役,驻扎在底特律,从密歇根大学和韦恩州立大学获得了工程学学位。他在Roush的头衔是测试工程师。
 
在海岸警卫队服役期间,卡普斯塔被分配到一艘船上,负责船上的水、引擎、排放和空调系统。每艘船都有一个小的机械车间,Kapusta经常不得不制造零件进行修理。他说:“当你在进行的时候,你必须非常自给自足。”
 
与许多汽车行业的工程师不同,卡帕斯塔说他并不是从小就对汽车着迷。相反,他迷恋上了所有机械的东西。
 
他说:“我是一个齿轮专家,但不一定是汽车齿轮专家。”“我喜欢把东西拆开,弄清楚它们是如何工作的。这就是一切,不管它是什么机器。如果我能把它拆开,搞清楚它,改进它,使它更完善,那就很有趣了。”
 
卡普斯塔是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的一名合同工,与福特工程师一起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Dearborn)的产品开发园区工作。在Roush得到这份工作是人脉和一点运气的结晶。他在一次招聘会上遇到了加德纳,并一直保持着联系。
 
Gardner认为Kapusta有在Roush工作所需的技能和风度,但在合适的职位空缺之前,他没有要求参加面试。Kapusta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策略。
 
“他看了我的简历后说,‘你具备了我们需要的条件,我将为你找到合适的工作。“这是很重要的。它不是很多地方都有的‘我要给你找份工作’,”卡普斯塔说。
 
七个月过去了。后来,8月的一天,大只500注册页面卡普斯塔打电话给加德纳,询问他在Roush看到的一份工作。当Gardner在谈论Kapusta时,招聘经理正好在他的办公室里。一个简短的电话面试得到了一份工作。
 
Gardner说,退伍军人的吸引力在于他们非常注重过程,尽管他承认并非所有人都适合这项工作。尽管如此,他说退伍军人工作很努力。他们相信团队合作。他说,最重要的是,他们非常忠诚,不太可能跳槽。
 
他补充说:“一旦兽医有机会,他们就不会去任何地方。他们不是跳槽的人,不会为了每年额外的5000美元跳槽。他们会说,‘这个地方给了我一个机会,给了我一个机会。我要向他们证明我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