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在意大利建造新的汽车电池中心

大只500注册页面


米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周二表示,该公司将在都灵的米拉菲奥里(Mirafiori)工厂建造一座新的电池组装厂,初期投资为5000万欧元(约合5600万美元)。
 
FC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500娱乐注册新厂生产的电池将用于该公司计划推出的新一代全电动车型。
 
FCA去年宣布,计划在2019-2021年期间在意大利投资50亿欧元(56亿美元),以帮助该集团推出第一款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并提高其意大利工厂的产能利用率。
 
FCA表示,新的电池中心将于明年初开工。
 
在2020年至2021年间,大只500注册页面FCA计划推出其小型车500的全电动版、玛莎拉蒂(Maserati)的首款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吉普(Jeep)的Compass和Renegade的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熊猫(Panda)小型车的轻型混合动力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