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注日产的电动汽车跨界车更接近现实

大只500注册页面


东京-日产正在浮动一个“圆滑,性感和无缝”的设计,为一个新的全电动跨界车,可以打击美国市场与无格栅的脸,平坦的地板和极简主义仪表板。
 
周三,日产期待已久的全轮驱动电动汽车概念车Ariya在东京车展上亮相。这预示着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与合作伙伴雷诺(Renault)将在一个新的专用平台上联合开发一系列电动汽车,这将是第一款。
 
Ariya以2017年东京车展上的IMx概念车为基础。但即使现在离生产更近了,500娱乐注册这款车的设计仍充满了未来主义色彩,尼桑希望它能在特斯拉(Tesla)、捷豹(Jaguar)、奥迪(Audi)、沃尔沃(Volvo)等越来越拥挤的电动跨界车市场脱颖而出。
 
日产上个月向美国经销商推出了一款电动汽车跨界概念车。这款汽车的量产版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这是日产汽车全球计划推出的八款电池驱动车型之一。这款跨界车将是尼桑继Leaf掀背车之后在北美推出的第二款电动汽车。
 
“这不仅仅是一辆展示车。这是我们严肃的承诺。这是一辆真正的车。”
 
“这就是叶子之后我们的下一步。”
 
Ariya采用了平坦的地板和紧凑的前发动机隔间,这是由它的电动传动系统实现的。尼桑表示,这两种设计元素使宽敞和高端的座舱具有高科技的特点。
 
日产称其平板电动汽车布局为“神奇飞毯”概念。
 
设计总监Giovanny Arroba在新闻发布会上说:“Ariya概念车定义了日产汽车的新电动汽车中心。”没有中央隧道,他说,“真的让我们扩大了内部空间。”我们想创造一种新的电动建筑,一种全新的车内体验。”
 
Arroba用“无缝”这个词来描述宽敞的机舱内不受限制的流动,以及未来车辆的车载技术的连接性。
 
在引擎盖下,电动传动系统将是一个双发动机,全轮驱动装置,日产电动汽车第一,福田说。前后电机可独立控制,优化扭矩。
 
福田敬二说:“我们不仅是在制造一辆快速加速的肌肉车,而且是一辆可以让驾驶员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安全、自信地驾驶的车。”
 
300英里
 
美国经销商在9月份看到了这款计划生产的汽车,他们表示,这款五座汽车的续航里程为300英里,5秒钟之内就能从0英里加速到60英里。
 
Ariya配备了尼桑的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ProPilot 2.0。更新后的安全系统已经在日本销售,它提供了真正的无人驾驶,自动驾驶高速公路从一个匝道到另一个匝道,自动通过路上的汽车。
 
还有ProPilot Remote Park,这是一个通过智能手机操作的自动代客系统。
 
与智能手机轻松集成是新人机界面的一大亮点。它将汽车导航与移动电话接入相结合,并有一个虚拟助手帮助解决问题。
 
Ariya抛弃了前面的格栅,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盾牌”,它可以在行驶时巧妙地照亮三维纹理,从而显示日产品牌的V-motion设计特征。
 
交叉得到一个低调的车顶空气动力学和运动外观。
 
它使用短的前后悬垂和所谓的轻刀片,从锥形的后方,几乎像一个扰流板,与嵌入式尾灯横过身体。
 
未来主义
 
Arroba说,这一概念融入了日本艺术的抽象概念,大只500注旨在反映“永恒的日本未来主义”美学。开放式的小屋体现了日本人对空间的掌控。sei的概念体现在门内部的几何细节装饰上。大胆的姿态和前面的筋膜表达了kabuku,这意味着一种不同的大胆。
 
它极简主义的仪表盘上没有杂乱的按钮和开关,就像司机面前的一个宽阔的视频屏幕。唯一的物理控制是启动按钮,一个单独的旋钮用于显示和气候开关。
 
阿罗巴说:“我们的口号是‘最小化美和无缝’。”“电力是纯洁的。这是超级强大。我们想以同样的心态开发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