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平台靠谱吗大众高尔夫Alltrack的死亡剥夺了cuv坚实的替代品市场

大只500平台靠谱吗

我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看到了我一直期待的标题:“大众高尔夫Alltrack和SportWagen将于2019年停产。”
 
作为2017年高尔夫全轨赛(Golf Alltrack)的所有者,我最终失望地看到了这一点。我喜欢我的海军蓝Alltrack,大只500平台靠谱吗内饰是马拉喀什棕色,但一直有迹象表明,这款车并不受欢迎。
 
我就是你们所说的Alltrack的早期采用者。
 
就在大众汽车在2016年纽约车展上展示其生产的Alltrack时,我在市场上找了一辆车。我被吸引住了,开始尽可能多地阅读有关这辆车的资料,好像我读得越多,它就越快可以用于试驾。
 
我看了其他的车,但是我看的越多,我的决定就越坚定。
 
2016年12月,我在芝加哥老家的一家经销商那里找到了我的Alltrack,所以我花了一个很长的周末去看望我的父母。
 
在我买东西的前一天晚上,我正在父母的客厅里看周四晚的橄榄球赛,突然一个Alltrack的广告出现了。在NFL比赛中为马车做广告的商业广告。
 
什么样的一个概念。
 
这家经销商从一开始就在标价上砍下了一大笔钱。当时我不敢相信我的好运气,但回头看看,这是一个明显的迹象,该模式可能看不到第二代跨界车疯狂的美国
 
一旦我有了Alltrack,我就很兴奋。我不仅有了一辆新车,而且开起来也很有趣,最重要的是,这是一辆实用的马车——与众不同。我在这个市场找到了一个独特的选择,这个市场变得越来越跨界,对我来说,也越来越平凡。
 
但很快人们就发现,一般人并不这么想。当然,我的汽车发烧友都是它的粉丝。当我提到我在汽车媒体圈内驾驶Alltrack时,它通常都很受欢迎。
 
在我开Alltrack的两年半时间里,我在底特律地区或其他地方看到过大约100辆。可以肯定的是,国产品牌在这里占据了主导地位,所以当我看到Alltrack的一款车型出现在一波又一波的跨界车型和皮卡车中时,我就会注意到它。
 
我不是在市场上为一辆新车,也不打算在一段时间内,但它是一个令人失望的知道,下一代高尔夫Alltrack不会在我的名单上。那将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到时候我会想念那个选择的。
 
在斯巴鲁内陆,其中的所有轨道是明确的目标,肯定会在下次我在市场上。但在内陆地区以外,我在美国看不到太多价格实惠的旅行车或类似旅行车的车辆。
 
就在上周,我去修理店拿割草机。其中一名员工帮我把割草机装上车(谈了谈它的实用性),并开始就它提出问题,显然对我开的车很感兴趣。
 
“再也没有足够的马车了,”我关上门后他说。
 
同意了。
 
在发布会上,大众很快指出了该品牌的Tiguan和Atlas的成功,并提到更多的跨界车型即将推出。
 
但作为Alltrack的所有者,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想其他的Alltrack和SportWagen的拥有者也会有同样的感受。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一开始就不买跨界车,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为什么现在就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