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注雷克萨斯东京概念车预示着电气化的未来

 大只500注册页面


在豪华车品牌中,雷克萨斯(Lexus)拥有最广泛的混合动力车系列,它透露了一种电动汽车的概念,预示着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的豪华车系列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设计方面的发展方向。
 
本周在东京车展上展出的LF-30电动概念车将这一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巨大的轮子被推到边缘,前面的一个短盖子里不再有引擎,鸥翼门和玻璃屋顶提供了一个增强现实的视角。
 
是的,它甚至被想象成配有一个悬浮滑板的贴身男仆,大只500注可以把行李或杂货从车上搬到车上。
 
“我们将在雷克萨斯电气化概念的基础上改进整个汽车,”雷克萨斯电气化汽车首席工程师渡边隆(Takashi Watanabe)说。
 
虽然这款新奇的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电动汽车设计,但该品牌计划在下个月推出首款电动汽车,并将更加贴近现实。雷克萨斯尚未透露这款车的细节,但它将是现有车型的电动版,或在现有平台上生产的电动汽车。
 
这只是该品牌的下一步,它在2005年推出了第一款混合动力车RX 400h,现在还提供混合版的UX、NX、ES、LS和RC。到2025年,它将拥有所有型号的电气化版本。
 
雷克萨斯表示,在未来10年的早些时候,它将推出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一个专用的电动汽车平台。
 
这种专用的平台,可能是独一无二的,从什么是丰田品牌,这是LF-30的概念是试图想象。
 
它将是一辆4级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在许多情况下不需要人工干预就能驾驶。在这种模式下,方向盘会后移到仪表盘上,由一个巨大的转轴控制的汽车表面会改变颜色,向行人和其他司机表明,是一个人工智能系统在控制。
 
但它也是一辆人可以驾驶的车。这款概念车的驾驶舱设计灵感来自日文“缰绳”(tazuna)的概念,驾驶员可以像骑手一样控制缰绳。手势控制,增强现实和控制安装在方向盘上,旨在保持眼睛在道路上,同时操纵各种功能。
 
四个轮子上各有一个电动马达,可以瞬间调整汽车的姿态,500娱乐注册渡边将其比作“捕食者追逐猎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