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麦戈文称这是正确的,因为他避开了一个复古的防守者

 
大只500平台靠谱吗

重新设计一辆拥有忠实粉丝群的心爱汽车,是一位设计主管所面临的最困难的工作之一。
 
例如,当新款福特野马(Ford Mustang)或F-150、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或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问世时,设计师们无法让每一个喜爱这些车型的人感到高兴。如果设计变化不够大,或者变化太大,问题就出现了。
 
路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于2016年停产,因为它看起来与1948年制造的第一辆路虎非常相似。对该品牌的设计总监格里?
 
麦戈文周二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介绍这款新车型时说:“这款备受喜爱的汽车俘获了全世界人民的心,并在这一过程中获得了标志性地位。”“我们的设计师和工程师面临的挑战是,创造出一种与当今世界需求相关的交通工具,同时捕捉到原始设计的精髓。”新的防御者尊重它的过去,但它没有驾驭它。”
 
间谍照片,挑逗的照片,艺术家的效果图,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泄露的图像和猜测的车辆可能会是什么样子一直在显微镜下的新后卫几乎从上一个版本已经停止。
 
上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冒险家们驾驶路虎系列1和系列2穿越了非洲沙漠、南美丛林和冻土带等世界上最严酷的地带,成为全球的标志。最初的路虎车从来都不是最舒服的。但他们几乎是不可阻挡的,极其持久和可靠。
 
这一点,加上“防卫者”的基本设计,使它成为超越汽车行业的标志,就像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 Beetle)和Mini Cooper一样。没有新版本的后卫将吸引许多人谁喜欢经典模式。但路虎不能只是推出一款外观与老款相似的新车型,并指望吸引新一代买家。这辆车的造型、技术、舒适度、性能和改进都必须改进,现在也确实如此。
 
尽管如此,当泄露的2020年防卫者的图片周末开始出现在网上时,吹毛求疵的声音开始了。这名新后卫被拿来与本田Element、起亚Soul和福特Flex相提并论。但仔细看看新版本,就会发现麦戈文的球队用新版本的外形向这位经典后卫致敬。(见下面的图)。
 
这款2020年款的“防御者”拥有丰富的传统造型元素,大只500平台靠谱吗但并不是一款复古车。在我看来,这是正确的方向。复古风格是行不通的。除了目前的道奇挑战者和迷你库柏,以及最近的大众甲壳虫,很少有复古风格的汽车取得持续的成功。
 
外表对消费者来说很重要,能力也很重要。路虎(Land Rover)开创了多项技术,不仅提高了越野车穿越沼泽和深沙的能力,而且对环境的破坏也比其经典车型小。新的防卫者比它所取代的车辆更安全、更智能、更清洁。
 
路虎北美市场营销总监金·麦卡洛(Kim McCullough)拥有一辆1956年款的路虎,他驾驶了这款最新款的路虎卫士。麦卡洛表示,熟悉老款车型的人会立刻认出这款新车。但有一个不同之处:她说,新的“卫士”可以长途驾驶,而不会把司机和乘客打得稀巴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