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怎么样?AV竞赛为灵活、有抱负的初创公司打开了大门

大只500官网登录


让自动驾驶汽车上路的压力越来越大,这为创新型初创企业创造了一个公开的邀请,让它们展示自己的能力。
 
在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中国的Horizon Robotics和瑞士的OSR Enterprises制造了一些噪音。
 
这两家初创公司都在与全球高端品牌合作。OSR上周宣布与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合作,包括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
 
与此同时,Horizon Robotics与奥迪(Audi)达成了协议,大只500怎么样?帮助奥迪在北京、无锡、佛吉亚(Faurecia)和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获得了道路开放的AV测试牌照。
 
这两家初创公司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提供开放的解决方案。
 
“通过向客户提供这种灵活性,他们可以开发自己的软件,并将其放在我们的处理器上,”Horizon Robotics高级业务开发经理Jerry Zhang告诉我。
 
在Horizon Robotics,它通过专门为人工智能计算开发的Journey 2处理器实现。
 
OSR表示,它的Evolver解决方案是一个“硬件和软件集中的超级计算机”,可以帮助赋予汽车AI功能。
 
OSR的人工智能工程师萨姆·哈扎克(Sam Hazak)说:“汽车制造商在这个开放平台上获得了开发自己算法所需的全部计算能力。”
 
OS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奥瑞特·希夫曼(Orit Shifman)在2018年被评为《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的新星。
 
多年前,大只500官网登录英伟达(Nvidia)凭借其多功能图形处理器部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向全自动驾驶发展的过程中,图形处理器部门继续发挥着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