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注册代理特斯拉刚刚在上海交付了首批15辆中国制造的汽车

大只500如何注册

上海——特斯拉公司(Tesla Inc.)即将发现,对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来说,“第二次”是否有吸引力。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周一将其耗资数十亿美元在上海附近新建的工厂组装的首批15辆Model 3轿车交给了工厂的员工。这是该公司在美国以外的首个工厂。特斯拉于2017年7月在加州开始生产这款轿车时,也采取了同样的做法,向员工交付了首款Model 3s。
 
在两年多前达到这一里程碑之后,特斯拉经历了马斯克所说的“生产地狱”。该公司一直未能达到其首席执行官的雄心勃勃的目标,公司烧尽了数十亿美元,大只500如何注册几周内就没钱了。
 
投资者一直认为这一次情况会有所不同,自特斯拉10月底公布意外的季度利润以来,该公司股价上涨了约62%。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基础要稳固得多,已经解决了限制Model 3初期产量的问题,并成功地远远超过了许多其它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销量。这家中国工厂的制造总监宋刚表示,该工厂每周已经组装了1000多辆汽车,并计划在明年将这一速度提高一倍。
 
“在繁荣”
 
尽管取得了明显的进展,马斯克仍然有他的怀疑者。考恩公司(Cowen & Co.)的分析师奥斯本(Jeffrey Osborne)周一预测,特斯拉今年的交付量将低于预测下限。他预计该公司第四季度将交付约10.1万辆汽车,较其至少36万辆的年度目标少4000辆左右。
 
奥斯本对特斯拉的评级相当于“卖出”,他对Model 3的需求是否会继续以目前的速度增长持怀疑态度。他担心,随着中国和荷兰补贴的减少,以及美国联邦税收抵免政策到期,消费者对汽车的兴趣将会下降
 
奥斯本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过去几个月,特斯拉产品中长期需求的大量过度增长,我们认为,特斯拉的股票中包含了比可能出现的更成功的渗透。”“虽然特斯拉已经建立了一个非常忠诚的粉丝基础,他们愿意原谅糟糕的建设质量、客户服务和服务基础设施,但我们仍然对更广泛的采用持怀疑态度。”
 
求婚
 
特斯拉股价下跌,与该公司在上海附近组装的首批Model 3交付仪式上的欢快气氛形成了鲜明对比。包括媒体和员工在内的约200人聚集在工厂内,为特斯拉大中华区总裁朱骏(Tom Zhu)移交首批车辆鼓掌欢呼。一名收到车的员工将车和鲜花一起送给了女友,并向她求婚。她点了点头表示同意,然后他们接吻了。
 
公司官员在发布会上说,未来几天将有更多工人收到车辆,明年1月将开始向客户发货。
 
这家中国工厂是马斯克将特斯拉打造成真正的全球汽车制造商计划的基石。该公司上月宣布,计划在德国建立一家工厂,大只500如何注册以满足欧洲对电动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
 
中国工厂还可以帮助马斯克利用公司最近在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和汽车市场的发展势头。Model 3将与包括Nio Inc.和Xpeng Motors在内的中国本土制造商,以及宝马(BMW)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等全球品牌的电动汽车展开竞争。
 
彭博资讯:埃隆·马斯克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建立了中国工厂——现在是最困难的部分
 
特斯拉中国总经理王艾伦(Allan Wang)在工厂表示,当地生产的Model 3需求“非常好”,特斯拉有信心销售所有在当地生产的汽车。“我们的目标是消灭所有的内燃机汽车。”
 
体积目标
虽然尚未开始向客户发货,但周一的里程碑为马斯克几个月的胜利画上了句号。最近的一次是在周五,当地生产的汽车被列入中国免征10%购置税的车辆名单。
 
特斯拉去年10月表示,在中国生产的Model 3起价约5万美元。除了上周五宣布的免税外,中国制造的这款车本月还获得了每辆车至多人民币2.5万元(合3,600美元)的政府补贴。
 
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第一家汽车工厂,也是它长期以来唯一的一家汽车工厂,花了数月时间试图达到每周1,000辆的速度。马斯克曾表示,中国工厂3000辆的周产量是一个目标。
 
这家中国工厂今年年初破土动工。这里原本是一块泥泞的地块,大只500注册代理距离上海市中心约90分钟车程,现在是对马斯克证明特斯拉能够持续盈利的关键考验。
 
特斯拉中国售后服务总监薛俊成在仪式上表示,作为其中国扩张计划的一部分,特斯拉计划明年在中国增加数十个地点,以展示其汽车,并提供充电和其他服务。
 
知情人士说,由于开始使用更多的本地零部件并降低成本,该公司明年可能会将在本地组装的轿车价格下调20%或更多。
 
上海工厂目前使用的零部件约有30%是本地采购的,公司计划到2020年底将这一比例提高到100%,生产总监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