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达纳的首席执行官说USMCA带来了确定性

金牌大只500官网登录

底特律——Dana公司。在密歇根州沃伦举行的一次活动中,首席执行官吉姆·卡米西卡斯对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签署美墨加协议表示支持。在一家供应商的工厂。
 
"我们相信这项法律将进一步降低生产中断的可能性,金牌大只500登录中心并让北美的汽车生产在全球保持竞争力," Kamsickas周四在访问该厂前表示。
 
Kamsickas后来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Dana对新北美贸易协定的支持是出于对确定性的需要。
 
他表示:“你必须有确定性,了解你将如何进行资本配置,金牌大只500官网登录如何协调你的培训和并购活动。”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是25年前制定的。与事务相关的人来运营一个事业,比如如何得到一个拖车从墨西哥边境到底特律,反之亦然,到加拿大,你会惊讶你有多少浪费和不确定性处理贸易在我们的国家,”Kamsickas说。
 
“我不认为这是为达纳准备的,”他补充道。“如果回到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水平,金牌大只500怎么样?如果他们没有像世界上其他许多公司那样有效的价值链,他们怎么能把产品出口到美国以外呢?”
 
达纳是汽车工业最古老的供应商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04年。该公司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附近,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全球100家最大汽车供应商榜单上排名第33位,2018年全球汽车销量为81.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