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怎么样?捷豹路虎任命规划总监为新任中国区销售总监

金牌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任命规划总监肖尔(Richard Shore)为中国销售和营销部门总裁。塔塔汽车(Tata Motors)旗下豪华汽车(luxuy)部门表示,这一任命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
 
Shore将负责捷豹路虎与奇瑞汽车合资企业进口汽车和产品的销售、营销和服务。
 
Shore已经为JLR工作了十多年。在担任捷豹路虎英国考文垂全球总部的规划职位之前,金牌大只500怎么样?他曾担任捷豹路虎中国子公司的CFO达4年之久,其中有一年是代理总裁。
 
捷豹路虎销售进口汽车,以及与奇瑞合作生产的5款产品——路虎揽胜极光(Range Rover Evoque)、路虎发现运动(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捷豹XFL、捷豹XEL和捷豹E-Pace。
 
捷豹路虎10月份全球零售额下降5.5%,至41,866辆。
 
但是,中国的交付量继续回升,上个月增长了16.2%。捷豹路虎表示,金牌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该公司已连续四个月保持两位数的销售增长,但没有透露销量或其他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