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手机金牌大只500登录特斯拉推出奇形怪状的皮卡;玻璃在强度演示中打碎两次

手机金牌大只500登录

特斯拉(Tesla Inc.)多年来一直承诺推出一款电动皮卡,其表现可能优于底特律3号(Detroit 3)的车型。上周四,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了一款外形棱角分明的玩具车,它在25分钟的演示中表现不佳。
 
马斯克承诺,这辆所谓的赛博卡车将带来令人振奋的性能,2.9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最高时速130英里每小时。
 
但在2021年底投产之前,这款皮卡可能还需要进行更多的测试:据称这款卡车的窗户是由装甲玻璃制成的。但在一次现场力量展示中,设计师弗朗茨·冯·霍兆森(Franz von Holzhausen)向它扔了一个金属球,以测试它的耐久性。
 
起价39,900美元,基本行驶里程超过250英里。特斯拉表示,最昂贵的一款起价69,900美元,手机金牌大只500登录续航里程将超过500英里。
 
它的拖曳能力超过14000磅,有效载荷高达3500磅。
 
消息披露后,特斯拉立即开始接受网上预订。
 
“我们现在需要可持续能源。如果我们没有皮卡,我们就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在美国销量排名前三的是小货车。为了解决可持续能源问题,我们必须有一辆小卡车,”马斯克在洛杉矶的发布会上说。
 
偏振看起来
 
这种好转看起来与今天市场上的任何情况都不一样。
 
凭借锋利的线条和倾斜的前端,这款皮卡更像是一款未来主义概念车,而不是现有的生产模型。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和Autotrader的执行出版人卡尔·布劳尔(Karl Brauer)在一份声明中说:“外观两极分化,但性能和定价规格是不可否认的。”
 
“对赛博(cyber)卡车的需求将会很大,即使目前只有特斯拉(Tesla)的粉丝想要一辆。”特斯拉的网络卡车将会超出特斯拉的客户群多远?我怀疑现在的小货车买家会发现它的外观设计和电动传动系统对他们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飞跃,”他说。
 
然而,布劳尔并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性。他表示:“如果特斯拉能够生产足够数量的网络卡车,如果早期用户完全满意,网络卡车可能会进入传统卡车市场,如果特斯拉能够进入,这将是一个巨大的细分市场。”
 
福特挖
 
特斯拉希望凭借这款皮卡延续其颠覆行业的历史。该公司认为,这款皮卡可以在底特律三巨头数十年来占据主导地位的一个有利可图的细分市场中找到一席之地。
 
马斯克多次提到福特F-150,这款车在过去42年里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车型。他展示了一段网络卡车据称在一场拔河比赛中击败一架F-50的视频。
 
根据特斯拉对F-150和它的铝车身的另一次挖掘,车身由“超硬30倍冷轧不锈钢”制成。特斯拉周四表示,“如果有更好的东西,我们会使用它。”
 
福特公司发言人麦克·莱文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但他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瑞恩·高斯林大笑的动图。
 
在消息公布后,分析人士对这款车能否在利润丰厚的皮卡市场有所斩获表示怀疑,尤其是在福特和通用汽车都在开发自己的电动皮卡的情况下。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表示,该公司首款电动皮卡车型将于2021年秋季上市。Barra周四在纽约的一个投资者会议上表示,"这将是一辆非常强大的卡车,我对此非常兴奋。"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公司计划于2021年晚些时候推出f系列电动汽车。
 
电动皮卡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可能会帮助福特和通用汽车增加电动汽车的销量,以满足加州和其他州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和电动汽车的要求。特朗普政府正在采取措施降低这些标准,但如果加州获胜,电动卡车将是一个障碍
近期对全尺寸电动皮卡的需求可能不会很大。行业追踪公司IHS Markit估计,到2026年,金牌金牌大只500彩平台总代电动卡车(包括全尺寸和中型车型)的销量将达到7.5万辆左右,而轻型卡车的总销量预计将达到300万辆。特斯拉皮卡不在这一估计之列。
 
Kelley Blue Book的高级执行编辑德洛伦索(Matt DeLorenzo)在一份声明中说,特斯拉的皮卡“充其量只是一个小众产品,在皮卡市场不会构成我们今天所知道的威胁”。“另一个不利之处是,这款卡车上市时将没有联邦税收抵免。”
 
特斯拉的Model 3轿车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纯电动汽车。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汽车制造商迄今主要销售Model S和Model 3轿车,但也推出Model X运动型多用途车(SUV),明年将推出Model Y紧凑型SUV。
 
推特上的反应从喜欢到讨厌特斯拉的尖角车。
 
“我刚刚看到特斯拉发布了赛博卡车,老实说?@aidan_tenud写道,而@ nateallen斯奈德则写道:“很高兴看到埃隆·马斯克做了一辆他在幼儿园里画的纸箱车。”
 
马斯克早些时候在推特上表示,这款车的设计部分受到了Lotus Esprit跑车的影响,在上世纪70年代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电影《爱我的间谍》(the Spy Who Loved Me)中,这款跑车还兼作了潜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