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彩巴拉会见UAW黄铜罢工继续

金牌大只500怎么样?


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周三会见了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高级官员,以帮助加快劳动合同谈判的进程。
 
据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一位发言人和知情人士透露,金牌大只500彩巴拉和通用汽车全球制造执行副总裁约翰逊(Gerald Johnson)会见了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总裁琼斯(Gary Jones)和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通用汽车部门副总裁迪特斯(Terry Dittes)。
 
周三是巴拉自9月14日合同到期以来首次正式参与劳工谈判。
 
9月16日,超过46000名每小时工作一次的通用汽车工人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罢工。罢工的影响已经渗透到整个行业。密歇根州东兰辛(East Lansing)的咨询公司安德森经济集团(Anderson Economic Group)估计,依赖通用汽车业务的零部件供应商约有7.5万名员工被裁员。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最先报道了这次会面。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大约50个小时前,通用汽车提出了最新的劳动合同,但尚未得到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回应。
 
UAW发言人Brian Rothenberg称:"我们将继续在各个层面进行磋商。"
 
自会议以来,谈判一直在继续。
 
双方星期四交换了信件,确认了巴拉的会面。
 
Dittes表示,工会正努力与五个小组委员会就悬而未决的问题结束谈判,一旦这些问题得到解决,工会将向通用汽车提交一份全面的提案。据Dittes称,这些领域包括:“关于技术进步、未来工作、采购、文件13、人权理事会决议和联合汽车工会法律服务的声明”。
 
通用汽车负责北美劳工关系的副总裁桑德福(Scott Sandefur)对此表示失望,称通用汽车预计将在周四前得到答复。
 
他说:“我们反对在这五个问题得到解决之前暂停谈判。”“正如我们一再敦促的那样,金牌大只500好吗?我们应该就所有问题进行日夜不停的谈判,以达成协议。”
 
亏损
 
与此同时,安德森经济集团(Anderson Economic Group)的数据显示,如果罢工再延长三天,通用汽车将损失11.3亿美元。
 
这几乎是通用汽车截至10月6日预计亏损6.6亿美元的两倍。
 
该公司估计,到10月13日,所有员工的直接工资损失将超过6.24亿美元。分析师估计,截至10月6日,员工损失将超过4.1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