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太平洋汽车集团创始人,F&I的革新者,逝世,享年95岁

金牌大只平台主管,太平洋汽车集团创始人,F&I的革新者,逝世,享年95岁

在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成立之前的几年里,金牌大只平台主管联邦监管机构曾表示担心,金融和保险公司通过对客户进行种族定性而从中牟利。
 
作为费城地区一组经销商中的一员,Kerry Pacifico同意收取标准化的经销商储备金——经销商安排贷款所赚取的零售保证金——以满足美国司法部的要求。在这个过程中,他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为监管机构和经销商解决这个问题铺平了道路。这就是著名的Pacifico方法。
 
Pacifico, Pacifico汽车集团总裁,二战老兵,于12月2日死于心脏衰竭。他已经95岁了。
 
在2007年与司法部达成和解后,这位费城交易商的名字获得了业界的支持地位。在一项解决利率种族偏见指控的同意令下,Pacifico Ford和其他经销商同意了一个标准化的经销商储备金数额——60个月或以下为2.5%,超过60个月为2%。
 
Pacifico提出了一个想法,如果一个经销商有理由偏离经销商储备的百分比上限,他们需要解释他们的基本原理。汽车法律专家表示,监管机构对此感到满意,以Pacifico命名的政策至今仍在使用。
 
在CFPB成立近10年之后,Pacifico的做法为更广泛的行业如何应对针对经销商储备的审查提供了指引。为了减轻联邦调查局对汽车贷款中存在种族歧视风险的担忧,金牌大只平台代理美国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tional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在2014年批准了一项计划,部分模仿了Pacifico的做法。NADA最终将该方法纳入其经销商参与政策和计划。
 
Pacifico在2014年告诉《汽车新闻》,他很高兴得知NADA会借用他的方法。他说:“不需要任何费用。”
 
帕西菲科生于1924年,十几岁时在第11街汽车公司(eleven Street Motor Co.)工作,这是他家族在1937年开设的克莱斯勒-普利茅斯(Chrysler-Plymouth)专卖店。据他的女儿、Pacifico汽车集团的经销商负责人Maria Pacifico说,他离开去了美国陆军,参加了阿帕奇战役。在德国,一块弹片结束了Pacifico的军事生涯。他因工作出色而被授予紫心勋章。
 
1945年10月,Pacifico回到美国,并获得了凯撒弗雷泽的特许经营权,金牌大只平台总代并在1954年将林肯和水星加入了他的品牌。多年来,Pacifico还拥有现代、马自达和福特的专卖店。今天,Pacifico汽车集团由三家店组成,每年销售约3200辆新车和二手车。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Pacifico获得了无数的行业奖项。他曾三次获得福特总裁俱乐部奖。
 
Pacifico建立了一个慈善机构,向费城高中毕业生捐赠了超过220万美元的奖学金。16岁时在父亲的商店接电话的玛丽亚·帕奇菲科(Maria Pacifico)开始了自己的生意,她说帕奇菲科没有上大学的遗憾是一个影响。
 
“他从未有过这样的机会——他从高中一毕业就参加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玛丽亚·帕西菲科说。
 
作为一名狂热的高尔夫球手,帕西菲科与福特的其他经销商竞争,尤其是他的密友、霍尔曼企业(Holman Enterprises)名誉董事长乔·霍尔曼(Joe Holman)。霍尔曼上个月也去世了,享年93岁。
 
上世纪50年代末,帕西菲科在给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的一封申请特许经营权的信中,吹嘘自己有资格、有动力出售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汽车。此外,他在社区里有很好的声誉。
 
“我不是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经营者,”他写道,“我是自下而上进行建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