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FCA在积压后对4金牌大只平台主管个工厂的产量进行了削减

金牌大只平台主管

一年前,吉普切诺基(Jeep Cherokee)销量大增,成为该品牌销量仅次于牧马人(Wrangler)的车型。
 
但是,由于切诺基2019年销量暴跌20%,其中第四季度销量下滑30%,FCA US不得不将其位于芝加哥西部的Belvidere装配厂停产两周。通用汽车正在削减切诺基和其他车型的库存,金牌大只平台主管此前该公司试图通过激励措施向经销商出售积压的未订购车辆,截至12月底,这些车辆的售价已升至3,000美元。
 
FCA也暂时关闭其在安大略省温莎的小型货车工厂,为期两周。去年克莱斯勒Pacifica销量下滑17%,道奇大篷车销量下滑19%。
 
墨西哥的两家组装工厂——生产Ram 1500经典和重型皮卡的Saltillo卡车,以及生产道奇之旅(Dodge Journey)和吉普指南针(Jeep Compass)的Toluca——本月也将有零散的停工时间。
 
一位发言人说,所有的停产都是为了确保生产与需求相符。
 
据彭博社(Bloomberg)去年11月报道,FCA实施了一个预测分析系统,金牌大只平台代理负责预测经销商需要订购哪些车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销商上周接受《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采访时表示:“他们一开始给你300美元的营销补贴。”两周后他们会把你的价格提高到1500美元,再过两天,他们会给你价值3000美元的双倍优惠券。
 
“你怎么能说那是一种良好的消费者体验呢?”这位经销商说。“我在这里的几个委员会工作,我的电话被其他经销商的电话铃声照亮了,他们问我,‘我们在做什么?’”
 
该经销商表示,这种激励波动可能会导致消费者在购买后不久就能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从而认为自己出价过高。
 
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估计,截至1月1日,FCA有53,000辆切诺基车库存,供应期为97天,高于一个月前的91天。
 
该公司表示,Belvidere和Windsor工厂的正常生产将于1月27日恢复。
 
FCA在Belvidere工厂投资了3.5亿美元,从2017年年中开始生产切诺基,金牌大只平台总代当时切诺基的生产从俄亥俄州的托莱多转移到了这里。
 
但去年,由于产量从三班降至两班,约1400人被解雇。工厂现在雇佣了大约3700名工人。据《洛克福德纪事报》(Rockford Register Star)报道,为了满足生产需求,该公司还曾在8月份短暂停产。
 
UAW成员去年12月批准的与FCA的合同要求向Belvidere投资5,500万美元。根据劳动合同,切诺基的生产将继续进行,到2020年将增加下一代安全功能。
 
AutoForecast Solutions负责全球汽车预测的副总裁菲奥拉尼(Sam Fiorani)说,看到FCA停产几周以保证库存正常运转是件好事,但这并不能解决切诺基的问题。菲奥拉尼表示,汽车制造商还需要增加“在下一代出现前两年就已经是老产品”的销量。
 
菲奥拉尼说,由于切诺基面临着如此激烈的竞争,提高销量将是一个挑战。
 
菲奥拉尼说:“每个人都在推出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与他们竞争——在新现代、新起亚、新丰田和其他进入这个领域的公司之间竞争。”“要处理的事情太多了,而切诺基现在只是有点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