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金牌大只平台总代卢茨改变特斯拉和马斯克的调子

金牌大只平台主管

曾担任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副董事长的报价机器鲍勃•卢茨(Bob Lutz),金牌大只平台主管似乎已经改变了他对特斯拉(Tesla)的看法,他曾预言这家公司将“走向坟墓”。
 
在上周接受CNBC采访时,卢茨称赞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控制成本,并最终“像正常业务一样”运营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汽车制造商。
 
Lutz在"Squawk on the Street "节目中表示,"他减少了人员和不必要的支出,金牌大只平台代理基本上做了其他商人在你卖了一大堆东西却没有获利的情况下会做的事。"
 
马斯克:得到了卢茨难得的赞扬
 
卢茨发表此番言论之前,特斯拉出人意料地公布了第三季度利润,该公司公布2019年全球交付量为367,200辆,达到了今年的目标。这些业绩帮助特斯拉的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上涨了一倍多,超过了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的市值之和。
 
卢茨曾在2018年表示,Model 3永远不可能赚钱。他表示,金牌大只平台总代特斯拉“在中国的工厂投产并销售了大量Model 3,实现了量产突破”。只要他们能保持溢价,也就是我所说的,比他们最初谈论的价格高出3.3万美元,很明显,这款车就会盈利。”
 
这位87岁的老人还称赞了马斯克,因为他淡化了自己经常自夸和飘忽不定的行为。
 
“对我来说,特斯拉令人鼓舞的一点是,”他说,“来自埃隆的消息少了些夸夸其谈,少了些夸夸其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