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dz金牌大只平台赛德·米德给汽车带来了未来主义的愿景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

颇具影响力的设计师赛德·米德(Syd Mead)于12月30日在加州帕萨迪纳去世,享年86岁。他的作品包括经典科幻电影《银翼杀手》(Blade Runner)、《星际迷航:电影版》(Star Trek: the Motion Picture)和《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最终影响了汽车的外观。
 
1959年毕业于艺术中心学院(现在帕萨迪纳市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在福特汽车公司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高级造型中心工作了两年。上世纪60年代初,dz金牌大只平台他创办了自己的设计公司Syd Mead Inc.。
 
到了20世纪70年代末,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米德的设计开始出现在好莱坞电影中,这让他的创意视野有了更多的观众,并在其他汽车设计师中得到了更多的传播。
 
他的影响力最明显的标志可能是11月底推出的电动特斯拉赛博卡车(Tesla Cybertruck)。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金牌大只官网赛博卡车的灵感来自1982年的《银翼杀手》。
 
这辆棱角分明的概念车引发了一场关于其前卫外观的争论风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指出,它的灵感来自于未来派电影《银翼杀手》,这部电影于1982年上映,米德也参与其中。
 
米德去世后,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赛德·米德安息吧。你的艺术将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