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在俄亥俄州,吉普车爱好者沿着博物馆路走着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在俄亥俄州,吉普车爱好者沿着博物馆路走着

博林格林,肯塔基州。美国国家巡洋舰博物馆(National Corvette Museum)。密尔沃基有哈雷-戴维森博物馆。
 
现在,俄亥俄州的托莱多(Toledo)打算为吉普(Jeep)建立一座博物馆,金牌大只官网这个品牌已经与该市紧密相连了近80年。
 
托莱多的一个非营利组织表示,dz金牌大只平台他们计划在2022年开设吉普体验项目,其中包括互动展览、越野驾驶体验,以及一家吉普主题餐厅。据托莱多的The Blade网站报道,该网站希望每年吸引约25万名游客,并讨论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的财务承诺,但最终结果尚未公布。
 
参与该项目的ProMedica公司首席执行官兰迪•奥斯特拉(Randy Oostra)在谈到FCA时表示:“他们非常积极地参与了所有的计划。”“他们希望参与未来的决策和董事会。”
 
自从20世纪40年代起,吉普车就开始在托莱多生产,当时二战期间,威利斯-奥弗兰为美国军队生产了大约36.8万辆吉普车。1946年开始生产民用模型。托莱多现在每年都会举办吉普车节,FCA仍然在那里生产吉普车,还有牧马人和角斗士。
 
“吉普的历史在我们的社区中根深蒂固,”另一位ProMedica高管罗宾·惠特尼(Robin Whitney)对《Blade》杂志说。“我们认为,在全国范围内,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将会有相当大的吸引力吸引人们来这个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