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罢工否决了通用汽车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的自动驾驶汽车

金牌大只平台,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罢工否决了通用汽车在国际消费


通用汽车公司说,今年秋天,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罢工导致其美国工厂关闭了40天,迫使该公司取消了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下个月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自动驾驶电动车的计划。
 
通用汽车在2016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雪佛兰Bolt EV,该公司表示,金牌大只平台罢工的原因,这款车将无法及时准备好。
 
巴拉在接受上周出版的《汽车趋势》(Motor Trend)杂志采访时说,这款车将反映出通用汽车对电动和自动驾驶未来的承诺。
 
通用汽车发言人托尼·瑟沃内(Tony Cervone)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参加CES展时,必须全力以赴,而且我们无法完成我们希望在罢工期间完成的车型。”“我们在现有的基础设施上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通用汽车计划在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将亚马逊Alexa整合到凯迪拉克CT5轿车上,dz金牌大只而不是展示一款新车。
 
AutoForecast Solutions全球汽车预测副总裁Sam Fiorani称,通用汽车可能计划在生产Bolt的密歇根工厂推出一款基于Bolt架构的自动驾驶汽车。菲奥拉尼说,电动车本应在去年推出,但却面临多次生产延误。
 
“它的生产延迟与它没有为CES做好准备有很好的联系,”他说。
 
上周有媒体猜测,通用汽车计划在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一辆凯迪拉克EV,但菲奥拉尼说,这款车还需要几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