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dz金牌大只本田店经理支付1.7万美元的兽医费用

金牌大只平台

一位顾客的爱犬在店前被一辆卡车撞了,金牌大只平台城外一家本田汽车经销店的总经理帮助挽救了这只爱犬。当他得知这户人家养不起这只狗时,他主动提出为这只狗支付1.7万美元的兽医费用。
 
据WNBC电视台报道,辛迪·罗勒多(Cindy Robledo)在新罗谢尔(New Rochelle)的本田(Honda)停车服务时,她3岁的狮子狗查理(Charlie)从驾驶室跳出来,冲进了车流。在目睹事故发生后,总经理詹姆斯·加拉格尔跑出来帮助罗勒多和查理离开繁忙的街道,并开车把他们送到附近的动物医院。这只狗接受了脊髓和神经损伤的紧急手术。
 
“不幸的是,当我和她谈话时,她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这笔费用,”加拉格尔告诉WNBC。“我告诉她,‘你不会因为钱而失去你的狗。’”
 
加拉格尔告诉罗勒多,他会确保这1.7万美元的账单得到支付,他说他自己也经历过困难时期,“现在是时候让我把钱交出来了。”这家商店上周建立了GoFundMe页面来帮助筹集资金。
 
“这是个奇迹,”罗柏度说,dz金牌大只“我的狗因为他而活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