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金牌大只平台日产汽车的设计师们退休了

金牌大只平台

黛安•艾伦(Diane Allen)曾领导日产(Nissan)加州设计团队设计了标志性的350Z跑车和泰坦(Titan)全尺寸皮卡。
 
现年59岁的艾伦最近在位于圣地亚哥的日产设计中心担任高级设计经理。她曾四次入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评选的北美汽车行业100位杰出女性。
 
这位底特律人指导了几款车型的设计,金牌大只平台包括370Z、Rogue跨界车和英菲尼迪QX56 SUV。
 
“我试图创造出经久不衰的设计,不仅仅是装饰性的;他们实际上有一个很长的生命周期。“当我回头看我做过的一些产品时,它并没有那么过时。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dz金牌大只那就是其中有一些经典的调子。”
 
艾伦1984年刚从设计学院毕业就加入了日产。她的第一个大项目是设计双门350Z,这款车于2002年首次亮相,帮助重燃了驾驶爱好者对该品牌的兴趣。
 
艾伦说,350Z是“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