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新的奔驰GLA仍然光滑,但增加了空间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新的奔驰GLA仍然光滑,但增加了空间

奔驰最小的跨界车变得更宽敞了。
 
第二代GLA也将进行技术升级,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奔驰于12月11日周三在网上发布了这款车,这是该品牌首次在直播平台上发布车型。
 
GLA将于春季进入欧洲经销商市场,与宝马X2和奥迪Q2展开竞争。美国和中国的销售将于2020年夏季开始。
 
GLA是奔驰紧凑型轿车家族的第8个成员,也是该品牌的入门级实用车。它基于A类座位,位于四四方方的GLB座位之下,GLB最多可提供8个座位。
 
“GLB是我们紧凑型轿车家族中功能最齐全、空间最宽敞的代表,而新GLA的定位是运动型兄弟,是一款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的SUV,”销售和市场总监布里塔·西格(Britta Seeger)在一份声明中说。
 
新的GLA比它的前身高4英寸,在前排提供了更多的空间,dz金牌大只平台怎么样在后排提供了更多的伸腿空间。
 
AutoForecast Solutions的副总裁山姆•菲奥拉尼(Sam Fiorani)表示,GLA的目标是尚未成家的千禧一代。Fiorani说:“他们的父母会买一辆双门轿跑车,而今天这些有抱负的专业人士在他们的孩子出生后会选择更大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