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法拉利开启新麦格纳变速器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

法拉利的新车型SF90 Stradale将于2020年上市,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它将采用来自megasupplier Magna International的双离合八速变速器。
 
该SF90斯特拉代尔是意大利情调的第一个系列生产插入式混合动力车。麦格纳的变速器首次在这款车型中亮相,它以更小的尺寸、更轻的重量和更高的燃油效率帮助这款超级跑车实现了绿色环保。
 
麦格纳动力系统公司的高级工程总监Jorg Gindele说:“它具备在城市交通和赛道上出色驾驶性能所必需的所有属性。”“我们整合了一些新技术,比如蜂窝状的房屋结构,从而减轻了大约10公斤的重量,并提高了扭力比重量的性能。”
 
变速器是在德国Neuenstein制造的。
 
886马力的SF90 Stradale由一台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提供769马力,这是法拉利历史上八缸发动机的最高性能。剩余的217马力由三个电机提供,一个在后面,两个在前轴上。在纯电动模式下,它的续航里程为16英里,最高时速为84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