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dz金牌大只平台怎么样道奇给混血儿杜兰戈第二次机会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

老款的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将在2020年在现有平台上推出一款温和的混合动力车型。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与FCA的合同证实了几款有望推出的新产品,其中包括一款三排的吉普,但未公布的杜兰戈混合动力车为这款SUV的未来带来了新的曙光。
 
FCA一直在推动Durango,这款最新为2011年款重新设计的车型,dz金牌大只平台怎么样成为一款性能更高的产品,在拥挤的三排货运车上使用。混合动力增加了一个新的问题,加入丰田汉兰达和讴歌MDX,而林肯飞行员和三菱欧蓝德有插件变种。
 
杜兰戈最高效的配置是3.6升的Pentastar V-6发动机和后轮驱动,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行驶26英里,在城市道路上每加仑行驶18英里,合起来为21英里。混合动力汽车应该以此为基础。
 
它不会是第一个杜兰戈混血儿。2009款的混合动力汽车只生产了几个月,直到克莱斯勒关闭了特拉华州的工厂。
 
自动预测解决方案公司(AutoForecast Solutions)全球车辆预测副总裁菲奥拉尼(Sam Fiorani)说,杜兰戈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能是Ram 1500和Wrangler上的eTorque系统的变体。他说,这个系统“在启动时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动力,但不需要大型和昂贵的发动机和电池组的全混合系统”。
 
菲奥拉尼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与启停系统相结合,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eTorque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这一直是这种车型的最大缺点。”“允许大型三排多用途车更省油是一个优势,也是该领域的一个不同点。家庭搬运工,[按照]的定义,就是狂吸汽油。如果你能找到一种方法让它少喝一点,消费者就会注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