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丰田北美首席执行官悄然做出大胆举动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丰田北美首席执行官悄然做出大胆举动

在41年的汽车行业职业生涯中,丰田汽车北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吉姆•兰茨从未被认为是一个敢于冒险的人。
 
但这正是他所做的——悄无声息。
 
那个家伙把司祭盎绿灯亮了,后来才有勇气拔掉插头;他把整个公司和数千名员工从南加州搬到了达拉斯大都会;他在没有裁掉任何正式员工的情况下,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成功度过了大萧条、海啸和贸易战——他要退休了。安静的。
 
变化TMNA
 
Jim Lentz
 
TMNA首席执行官直到3月31日
 
年龄:64
 
工作年限:38年
 
主要成就:将总部迁至达拉斯,巩固北美业务;推出Scion,后来将其并入丰田品牌;在大萧条时期拒绝解雇员工;强大的经销商盈利能力和关系
 
哲男“Ted”小川
 
TMNA首席执行官4月1日生效
 
年龄:60
 
在丰田工作年限:35年
 
历任职务:除其他外,担任首席行政干事;中国区副总裁;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在加州托兰斯的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工作。
 
12月11日,兰茨宣布,他将于3月31日公司财年结束时退休。在过去的7年里,他一直担任丰田汽车北美业务的首席执行官。
 
现年64岁的兰茨于1978年在福特汽车公司的丹佛地区开始了他的汽车事业,当时他是一名管理培训生,在丰田工作了38年。今年4月1日,60岁的小川哲男将接替他的职位。
 
小川是一名日本人,他在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工作了12年,从1984年开始就一直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工作,他是Lentz的首席运营官。此前,他是TMNA的首席行政官。
 
“我离开了一支伟大的球队,”兰茨上周告诉《汽车新闻》。
 
小川:将在4月就任
 
“泰德了解北美业务,他也了解丰田在日本的业务,所以公司会得到很好的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也会留下来。”
 
作为2017年《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全明星,兰茨在其职业生涯中负责了丰田北美销售和运营的扩张,并成功地带领公司度过了意外加速危机,并成功地进行了公司搬迁。
 
丰田全国经销商咨询委员会(Toyota National dealers Advisory Council)负责人、华盛顿郊区Warrenton Toyota的经销商负责人阿贝尔(Dan Abel)说,对丰田经销商来说,伦茨既是知名的商品,也是他们事业的支持者。
 
“吉姆是个货真价实的商人,”亚伯上周说。“他就是这样一步步往上爬的。他一直是丰田和雷克萨斯经销商机构和TMNA真正的资产。这些年来他接触了很多经销商。但吉姆真正的核心是人——尤其是丰田的经销商和同事。”
 
由于他在这一领域的深厚背景,伦茨对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定期进行的经销商信心调查结果感到特别自豪。
 
亚伯:伦茨是交易商的资产
 
在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dz金牌大只平台怎么样伦茨还在华盛顿应对有关贸易和关税的“疯狂”政治争议,提醒特朗普政府丰田在美国经济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特朗普政府与日本之间潜在的贸易争端,如果美国对丰田征收232关税,可能会对丰田造成毁灭性打击。但就像他在2011年3月的日本海啸中处理丰田公司的意外加速危机和制造业余波一样,伦茨能够平静地、不声不响地带领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度过这场混乱。
 
去年3月,丰田宣布在美国的5家工厂投资7.49亿美元,创造600个就业机会,这是到2022年制造业扩张计划的一部分,预计将达到130亿美元。
 
丰田汽车(Toyota)和马自达汽车(Mazda Motor Corp.)也在阿拉巴马州联合建造一座价值16亿美元的装配厂。
 
兰茨在3月份的扩张声明中告诉记者:“在其他公司都在缩减规模的时候,我们相信美国的实力,我们对美国的流动性的未来感到兴奋。”
 
兰茨说,他打算留在达拉斯,多陪陪妻子和两个儿子,多打会儿高尔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