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电影中阿尔法冲过意大利的街道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电影中阿尔法冲过意大利的街道


12月13日,动作电影《地下6号》(6 Underground)将登陆网飞公司(Netflix),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Alfa Romeo Giulia)将横扫意大利街头。
 
在这部电影的预告片中,一辆亮绿色的Giulia Quadrifoglio在佛罗伦萨的一场追逐戏中展示了它的演技。茱莉亚(Giulia)乐队从雕塑上碾过,金牌大只平台注册开车穿过玻璃,在燃烧着橡胶的路面上行驶,而电影明星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则用他标志性的鼻音给观众带来了幽默的画面。
 
这部电影由迈克尔·贝执导,他曾执导过其他动作片,如《坏男孩》、《变形金刚》和《摇滚》。
 
茱莉亚通过预告片获得了大量曝光。拥有680万粉丝的美国网飞公司推特账号上个月发布了这则预告片,吸引了300多万人次观看。雷诺兹在推特上有1500万粉丝,他也在自己的账户上发布了预告片。
 
雷诺兹在他的推特上称《地铁6号》是“迈克尔·贝历史上最伟大的电影”。
 
阿尔法的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对与电影结盟并不陌生,无论是通过产品植入,还是在汽车制造商的广告中加入相关内容。
 
这家汽车制造商与卢卡斯影业(Lucasfilm)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共同推广《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及其旗下五个品牌。这家汽车制造商利用与《星球大战》的合作关系,做了几次广告。它还与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合作,与喜剧电影《超级名模2》(Zoolander No. 2)共同打造了品牌。
 
2015年11月上映的《饥饿游戏:嘲笑鸟(下)》中,金牌大只官网克莱斯勒、道奇和公羊与狮门公司合作。2016年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中出现了几辆FCA车辆,其中包括吉普叛徒(Jeep Renegade)。
 
多年来,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利用了《速度与激情》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