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金牌大只官网梅赛德斯退出2020年纽约车展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


曾经是美国最大型车展明星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如今正一个接一个地抛弃它们。
 
这家德国豪华车制造商计划缺席明年的纽约车展(New York auto show),此前至少40年里,它一直是这个颇具影响力的奢侈品消费盛会的核心人物。这是梅赛德斯一项更大举措的一部分,全球其它品牌也在采取类似举措。近年来,奔驰也退出了底特律和芝加哥的美国顶级车展。只有它在洛杉矶的存在继续在美国一级赛事中。但即便是这一承诺也可能受到质疑。
 
梅赛德斯-奔驰的一位发言人上周指出,现在判断该品牌是否会参加2020年洛杉矶车展还为时过早。
 
离开纽约可能预示着梅赛德斯-奔驰将彻底抛弃车展业务模式,因为该公司专注于以数字和零售为基础的与客户打交道的方式。梅赛德斯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公司希望通过非传统的营销方式推出新产品,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吸引顾客。
 
纽约国际车展(New York International Auto Show)总裁马克•谢恩伯格(Mark Scheinberg)表示,金牌大只官网他希望奔驰的退出是暂时的。“我们不知道他们的长期计划是什么。品牌改变他们的营销策略。希望明年我们能收到他们的回复。”
 
但梅赛德斯-奔驰加入了德国竞争对手宝马(BMW)的行列,后者去年退出了纽约车展,尽管纽约是美国最大的豪华车市场之一
 
宝马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品牌决定离开纽约车展,是“战略转变的一部分,即更多地投资于体验活动,而不是静态展示”。
 
但对梅赛德斯的经销商来说,退出每年吸引100多万观众的纽约车展是一个“打击”,Scheinberg说。
 
他说:“当经销商听说奔驰要绕过车展时,他们的反应非常强烈。”“他们认为这没什么意义。”
 
在2019年车展上,72%的参会者表示有兴趣在未来12个月内购买汽车。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东海岸奔驰经销商表示,考虑到奥迪(Audi)和雷克萨斯(Lexus)等其他豪华品牌在纽约的大量存在,不去纽约对奔驰来说是个错误。
 
经销商说:“当你在展会上遇到竞争对手而你却缺席时,你会被打得鼻青脸肿。”
 
AutoForecast Solutions的副总裁山姆•菲奥拉尼(Sam Fiorani)表示,退出车展的决定是短视的,因为车展是少数几个有抱负的买家体验他们未必意识到的汽车的地方之一。
 
“你还能从哪里直接接触到潜在客户?”Fiorani说。
 
做数学
 
随着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演变和汽车零售的数字化,一些汽车制造商正在把目光投向车展以外的地方,以联系潜在的买家。
 
201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没有德国三大奢侈品牌奔驰、宝马和奥迪的身影。与此同时,沃尔沃和福特错过了今年的日内瓦车展。
 
IHS Markit首席汽车分析师布林利(Stephanie Brinley)说,车展是接触消费者的好方式,但不再是唯一途径。“汽车制造商可以在选择上更具战略性,而不是填补空白,因为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各大品牌正在计算数百万美元的炫目展示厅、新闻发布会和VIP活动成本。一些人质疑它是否真的值得。
 
“一天结束的时候,你会想,金牌大只平台注册‘好吧,投资回报率在哪里?’”佛罗里达州科勒尔盖布尔斯市(Coral Gables)比尔·奥瑟瑞汽车集团(Bill Ussery Motors Group)总裁格雷格·巴恩斯(Greg Barnes)说。该公司在南佛罗里达州经营着两家奔驰店。
 
对经销商的打击
 
在车展之外
 
汽车制造商还将部分车展预算转移到本地活动,让潜在客户驾驶他们的最新车型,而不是在展台上盯着它们看。宝马在美国16个城市举办了“终极驾驶体验”路演。这些活动让消费者能够与产品专家交流,并在各种课程上驾驶最新款车型。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 benz)也在豪华购物中心开设了临时的快闪店(pop- pop stores),因为它在品牌环境方面进行了试验,重点不是推销金属,而是吸引消费者。奔驰表示,这些弹出式广告吸引了25万名游客,并在当地经销商处创造了3000辆汽车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