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保时捷的目标是将快速充电与快速泰康车相结合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保时捷的目标是将快速充电与快速泰康车相结合


如果速度是保时捷消费者的热门商品,那么保时捷的新电动车难道不应该提供快速充电吗?
 
这就是大众集团子公司充电技术计划背后的态度。保时捷希望让电动汽车驾驶者相信,它拥有市场上最快的充电能力。
 
泰坎是保时捷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也是特斯拉Model S的竞争对手。泰坎的电力架构为800伏特,功率是普通电动汽车的两倍。在直流快速充电站,电量耗尽的电池可以在不到23分钟的时间里补充到80%的电量——这是其他汽车制造商尚不能提供的奢侈功能。
 
“我们相信,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性能收费很重要。这不仅仅是一个绝对范围的问题。
 
要想让保时捷取代特斯拉成为高端电动汽车市场的霸主,金牌大只官网泰坎需要在充电和道路行驶方面速度更快。泰干的7分42秒的纽博格林圈速刷新了世界纪录,金牌大只平台注册这使得它比市场上所有其他电动四门车型都要快。电动汽车的三室空气悬架和后轴转向,都是标准的涡轮增压S型,有助于设置这一标志。
 
Kirchgassner称:"我们预计许多(当前的保时捷车主)可能会在另一款车型之外再买一辆Taycan,而不是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