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dz金牌大只特斯拉股价飙升,马斯克获得意外利润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

实际上,从财务的每一条规则来看,特斯拉第三季度的数据都是一种倒退。
 
其利润、收入、营业利润率和自由现金流均低于上年同期。
 
但是,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特斯拉并不总是遵循公认的汽车行业规则。它的股票也没有,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第二天就上涨了18%,这是六年来最大的涨幅。
 
就在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小幅下调全年利润预期惹恼投资者几小时后,特斯拉的股东们震惊地发现,这家此前只有四次实现季度盈利的公司竟然没有盈利。
 
为了产生1.43亿美元的净收入,特斯拉依靠了福特没有的两个收入来源。该公司向竞争对手出售了价值1.34亿美元的排放信用额度,并从一项功能中获得了递延收入,许多客户在激活该功能之前就已经为其支付了费用。有争议的特性,称为智能召唤,让业主远程召唤他们的车在停车场。通过释放这季度的最后一个周末——之前准备好或安全,批评者说,首席执行官艾伦•马斯克数的递延收入,特斯拉公牛罗斯戈贝尔彭博(Bloomberg)指出。
 
然而,即使在上周大幅上涨之后,特斯拉的股价自2019年初以来仍略有下跌。与此同时,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福特的股价较上年同期上涨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