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超级经销商在纽约顶层公寓享受超级折扣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

行事隐秘的汽车经销商巨头特里•泰勒(Terry Taylor)是纽约一套顶层公寓的新主人,服装设计师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花了多年时间试图把这套公寓卖掉。
 
据mansionglobal.com网站报道,上周提交的房地产记录显示,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泰勒以312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Hilfiger位于著名广场酒店顶层的5600平方英尺的豪宅。虽然对大多数非富豪来说,这听起来可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与希尔费格2013年开出的8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的要价相比,这已经是打了61%的折扣。(不过,我们不确定它与TrueCar的价格相比如何。)
 
这套拥有四间卧室的顶层公寓包括这座具有112年历史的标志性建筑的四个圆顶之一,一座铺着红地毯的楼梯,一间带有手绘壁画的茶室,一座俯瞰中央公园的露台,以及以航海、摇滚和薰衣草田为主题设计的卧室套房。
 
正如《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去年在一篇报道中所指出的,dz金牌大只泰勒此前曾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迈阿密附近保时捷设计大厦(Porsche Design Tower)的一套顶层公寓。这个单元有11节车厢的空间和一个玻璃幕墙的电梯,居民乘坐电梯可以迅速到达。
 
当花时间在他的最新收购,唉,泰勒将不得不离开他的车轮在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