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苹果联合创始人:“我真的放弃了。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


苹果公司(Apple Inc.)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曾一度相信全自动驾驶汽车。
 
他说,这些机器人巡洋舰可以像人类一样阅读并对道路做出反应,不需要方向盘。沃兹尼亚克希望苹果公司能够建造它。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个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但他后来降低了自己的预期。他说,对于自动驾驶汽车来说,dz金牌大只道路上的不可预测性实在太多了。就目前而言,他认为新兴的技术更适合在某些情况下为司机提供安全保障。
 
“我退回到5级的想法。我真的放弃了,”沃兹尼亚克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J.D. Power汽车革命大会上说。
 
“我甚至不知道这是否会在我有生之年发生。”
 
他说,自动驾驶汽车的表现会更好,“如果我们修改道路,让某些路段在地图上画得很好,并保持垃圾的清洁,没有什么不寻常的事情发生,也没有道路施工。”
 
当前自动驾驶系统的现状并不符合消费者的期望,但沃兹尼亚克并不认为这是他们的错。
 
“我们所做的就是我们误导公众以为这辆车是真的像一个人类大脑能够找出新的东西,说,“这是我没见过的东西,但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这是我应该如何处理它,“”沃兹尼亚克说。“人类可以做到。”
 
但沃兹尼亚克上周在拉斯维加斯第一次乘坐自动驾驶汽车时,确实得到了积极的反应。
 
他和妻子通过Lyft招呼了一辆车,Lyft与Aptiv合作,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为拉斯维加斯大道和市中心地区提供特别配备的宝马车(配有人力后备司机)。截至5月,这些车在罪恶之城的载客量已超过5万人次。
 
“它做得很好,”沃兹尼亚克说。“我们感到安全和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