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雷克萨斯(Lexus)dz金牌大只高管认为电动汽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


东京——尽管雷克萨斯(Lexus)推出了一款充满未来感的电动汽车概念车,dz金牌大只并承诺将在未来几周内生产电动汽车,但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旗下的豪华车品牌仍然认为,这项技术在未来许多年内的吸引力有限。
 
雷克萨斯品牌总裁Yoshihiro Sawa上周在东京车展间隙接受了几位美国记者的采访。他说,雷克萨斯致力于通过一系列动力系统来满足当地市场需求和监管要求,其中包括可能配备发动机、也可能不配备发动机的插电式汽车。
 
在未来十年的早期,雷克萨斯将开发一个专用的电动汽车平台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到2025年,该品牌将提供所有车型的电动版。
 
“我们试图为合适的市场提供合适的计划,”他说。但不同地区的口味、基础设施和环境政策各不相同,因此,虽然中国和加州坚持零排放汽车,如电池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但在基础设施有限的中西部各州,消费者可能更喜欢混合动力车或高效汽油动力汽车。
 
“应该逐步实现电气化,”他说,“但我认为这需要几年时间。”
 
在他发表这番言论之前,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民主党人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曾提议,在未来10年斥资4,540亿美元修建充电站,并为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汽车的销售提供补贴。
 
Sawa强调必须保持警惕,对市场需求做出反应。
 
Sawa:地区差异
 
他说,“如果人们想买我们的电动汽车,”即使是在需求目前很低的州,“那么,当然——为什么不呢?”
 
丰田和雷克萨斯被认为进入电动汽车市场较晚,但Sawa强调,雷克萨斯是混合动力汽车开发的“先驱”,其电动汽车销量超过所有其他豪华品牌的总和。他说:“这意味着我们已经减少了……大量的二氧化碳。”
 
本周早些时候,丰田零排放汽车项目的负责人寺茂茂(Shigeki Terashi)强调,如果人们不购买清洁汽车,不使用它们来替代燃油汽车,清洁汽车实际上对环境没有好处。
 
“坦率地说,混合动力车销量不佳的市场是美国,”他说。Terashi补充道,美国消费者不愿购买混合动力车,反映出市场对suv和大型车的需求。
 
车展圆桌会议,Koji佐藤,雷克萨斯国际执行副总裁指出,混合豪华汽车的购买者往往比那些有不同的需求购买普锐斯或其他丰田品牌混合——他们想要一个电动马达的功率和扭矩比机会仅仅是节省了大量的燃料。
 
他说,全球豪华车消费者的各种需求,以及各种监管框架,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是雷克萨斯开发高效动力总成的原因。
 
佐藤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有各种各样的技术。“这是我们的基本电气化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