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dz金牌大只马克·德尔·罗索带着奢华的信誉来到了创世纪

金牌大只平台

 
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首席运营长穆尼奥斯(Jose Munoz)任命罗索(Mark Del Rosso)为Genesis北美业务负责人,他在公司领导团队中填补了一个关键职位,拥有雷克萨斯(Lexus)、宾利(Bentley)和奥迪(Audi)等品牌的丰富经验。
 
罗索将从10月21日起担任Genesis Motors北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向穆尼奥斯汇报工作。他还将向现代汽车在首尔的全球总部汇报工作。
 
一直领导劳恩斯的欧文·拉斐尔将继续担任劳恩斯汽车美国公司的首席运营官。他将负责Genesis在美国的战略和运营,包括销售和市场营销,并将向德尔罗索汇报。
 
罗索加入了创世纪,这个品牌从一开始的坎坷中恢复过来。他的任务是:利用这个奢侈品牌的销售势头,继续重建经销商网络,准备进入竞争异常激烈的跨界市场。
 
穆尼奥斯上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劳恩斯是业内最年轻的豪华汽车品牌,但它与母公司现代汽车(Hyundai)的分离还不到4年,但它的发展势头很快。”“鉴于马克的整体业绩记录和领导豪华汽车品牌的丰富经验,我完全相信劳恩斯汽车北美公司将加速其增长,并爬上豪华汽车品牌的顶端。”
 
与现有的奢侈品牌相比,劳恩斯是一个销量较小的品牌,占据了美国奢侈品市场1%的份额。然而,在仅有三辆轿车的情况下,今年前9个月福特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67%,达到14,909辆。
 
增长的部分原因是Genesis正在重建经销商网络。在创世纪的早期,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现代汽车的经销商可以销售和服务这些豪华车。但Genesis想要为顾客提供一种奢华的体验,所以需要独立的商店。许多经销商退出了,去年这个数字下降了近一半。
 
但网络正在迅速恢复。根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年度经销商调查,在2019年初,Genesis在美国拥有178家特许经营店。目前有355个。
 
2018年,Genesis在美国推出了G70。这款紧凑型运动型轿车被评为2019年北美年度汽车。它的竞争对手包括在细分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奔驰C级、宝马3系和奥迪A4。截至9月,Genesis已经售出了8506辆g70,占该品牌总销量的57%。到目前为止,G70今年的销量已经超过了竞争对手奔驰CLA、宝马2系、奥迪A3、英菲尼迪Q40/Q60和雷克萨斯RC。
 
然而,在一个放缓的市场中,创世纪正逆流而上。据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的数据,9月份美国豪车总销量下滑了1.5%。它的第一款跨界车GV80将于明年上市,届时将进入一个已经拥挤不堪的领域。较小的GV70与G70共用一个平台,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
 
今年5月,在成为美国奥迪公司总裁不到6个月后,德尔•罗索就辞职了。当时,dz金牌大只奥迪没有详细说明他离开的原因。他曾领导宾利美洲分部,并担任奥迪美国首席运营官长达9年。
 
在德尔罗索担任首席运营官期间,该公司的业务量连续7年创下纪录。该品牌在美国的销售额连续107个月增长,去年9月结束。当时,奥迪表示,他加强了经销商网络的财务健康,并实现了盈利增长,以确保更大的特许经营价值。
 
在加入奥迪之前,罗索在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Toyota Motor Sales U.S.A.)工作了17年。他的同事包括:现代汽车美国公司(Hyundai Motor America)现任首席运营官布赖恩•史密斯(Brian Smith),以及现代汽车负责产品规划的副总裁迈克尔•奥布莱恩(Michael O'Br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