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 >  » 正文

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埃文斯离开现代,接受新的挑战

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


迪安·埃文斯(Dean Evans)是现代汽车(Hyundai)时而厚颜无耻、时而动人心弦的超级碗(Super Bowl)广告背后的营销能手,他即将离开美国市场营销主管的位置,获得许多荣誉。但他不是这么做的。
 
在经历了30年的跌宕起伏之后,埃文斯仍然对汽车行业充满热情,他计划成立一家企业,在一些市场迅速变化和潜在动荡之际,寻找增加经销商盈利能力的新途径。
 
他上周接受《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电子邮件采访时说,“我很幸运,金牌大只平台靠谱吗自从我进入汽车行业以来,在完成了10项伟大的任务后,每一项任务都以自己的方式变得伟大。”“我很幸运,这里的平均打击率很高。我有时也追兔子。这种事情又发生了。”
 
52岁的埃文斯没有透露具体细节,只是说公司将主要关注营销和改善经销商体验。“这是我的重点和专长。我喜欢里面的人。美国经销商需要更赚钱。这是我下一个任务的首要任务。”
 
他补充说,有“几个选项正在审核中”。
 
在2015年加入现代汽车之前,埃文斯曾在上世纪90年代担任克莱斯勒(Chrysler)的地区经理,2000年代初担任路虎北美(Land Rover North America)的互动营销总监,2007年至2011年担任Dealer.com的首席营销官,2011年至2014年担任美国斯巴鲁(Subaru)的首席营销官。
 
2013年和2018年,他被提名为汽车新闻全明星。
 
埃文斯说,他在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工作四年后取得的最大成就包括帮助建立了现代汽车最强大的营销团队,这个团队“认真参与创造收入”。
 
以品牌间指标衡量的品牌实力上升。Better Drives Us品牌营销活动制作了令人难忘的广告,金牌大只平台注册链接例如以该品牌购物者信心为特色的诙谐的超级碗(Super Bowl)广告。
 
埃文斯还为推出现代汽车感到自豪,他把重点放在现代汽车的质量、安全性和低拥有成本上,现代汽车现在可以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追逐已久的日本品牌相匹敌。
 
埃文斯说:“离开这么棒的现代汽车大家庭真让我伤心。”他还说,他“对我帮助美国经销商提高利润的愿望感到非常激动。”这是我的下一个北极星,也是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穆尼奥斯在过去的半年里一直在组建他的领导团队,现在他在埃文斯离开后需要填补另一个职位。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这位营销大师在接下来的努力中一切顺利。
 
现代汽车美国分公司首席运营官布赖恩•史密斯将暂时接替埃文斯的职务。
 
寻找永久替代者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9年前9个月,现代品牌汽车销量增长2.8%,至506,356辆,而美国轻型汽车市场销量下降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