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dz大只500平台法官判决,特斯拉必须面对加州工厂种族歧视的诉讼

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

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特斯拉公司(Tesla Inc.)试图驳回两名前员工有关他们工作的加州电动汽车工厂是种族仇恨温床的指控,为可能的审判扫清了道路。
 
在周一的裁决中,大只500官网美国旧金山地区法官威廉·奥里克(William Orrick)发现,欧文·迪亚兹(Owen Diaz)和他的儿子德米特里·迪阿兹(Demetric Di-az)在特斯拉位于弗里蒙特郊区的工厂是否在2015年和2016年遭遇了“严重而普遍的种族骚扰”?
 
原告是黑人,他们说自己多次遭受种族主义的辱骂,以及种族主义的漫画,而监督员参与或几乎没有阻止种族主义。
 
奥瑞克表示,迪亚兹可能会对特斯拉允许且未采取合理措施制止种族骚扰的指控提起诉讼。
 
他说,如果特斯拉必须知道这种骚扰并“批准”它,那么可能会有惩罚性损害赔偿,即使只有低层员工直接参与其中。
 
“这个词可能是英语中最具攻击性和煽动性的种族污蔑,dz大只500平台一个表达种族仇恨和偏见的词,”奥瑞克写道。“这个案子将进行审判。”
 
审判定于5月11日进行。
 
特斯拉及其律师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公司曾面临多起种族骚扰诉讼,但近年来并非唯一一家面临此类指控的汽车制造商。
 
2017年,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同意支付至多1,010万美元,就联邦政府对芝加哥两家工厂涉嫌性骚扰的调查达成和解。
 
特斯拉在法庭文件中表示,它“毫不犹豫地”解决了弗里蒙特工厂的种族虐待问题,而且没有证据表明存在“压迫、恶意或欺诈”。
 
奥瑞克还表示,迪亚兹可能会对指派他到这家工厂的职介机构以及特斯拉和这家机构之间的联络人提出索赔。
 
原告律师劳伦斯•奥根(Lawrence Organ)表示,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他的客户要求获得“数百万美元”的损害赔偿。
 
他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特斯拉并没有发出这样一个信息,即这种行为在工作场所是不允许的。”
 
迪亚兹(Owen Diaz)说,他在特斯拉做了11个月的电梯操作员,迪阿兹(Demetric Di-az)做了两个月的生产助理。
 
其中一项指控称,迪亚兹的上司承认曾画过一幅“头发上有骨头的黑脸人”的漫画。
 
“你们不能开玩笑,”迪亚兹说,上司告诉他。
 
本案为Di-az等诉特斯拉公司等,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编号17-0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