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霍尔曼公司名誉主席约瑟夫·霍尔曼去世,享年93岁

大只500平台,霍尔曼公司名誉主席约瑟夫·霍尔曼去世,享年93岁

约瑟夫•霍尔曼(Joseph Holman)周四去世,享年93岁。
 
1924年,霍尔曼的父亲斯图尔特(Steward)创立了福特汽车公司。1950年,霍尔曼从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毕业后,加入了位于新泽西州梅普尔谢德(Maple Shade)的福特汽车经销店。
 
在接下来的69年里,他负责荷曼集团的发展。如今,荷曼集团在全球拥有近7000名员工,dz大只500包括融资、保险、零部件分销、车队租赁和管理等七个业务部门。
 
它的经销商业务霍尔曼汽车公司(Holman Automotive)在美国前150家经销商集团的汽车新闻榜上排名第23位, 2018年新车零售额达31337辆。
 
霍尔曼集团董事长明迪·霍尔曼在本周三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父亲的一生充满活力,他的一生与众不同,他拥抱并享受着93年来的每一天。”“这么多年来,我和我的家人一直非常幸运地与父亲一起工作,他教会了我们管理家族企业的特权和责任。
 
“他对待员工、客户、商业伙伴和社区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我们将继续以霍尔曼的方式生活,并在他的遗产基础上再接再厉。”
 
新闻稿说,霍尔曼曾是公司的名誉主席,在他去世前的几天里,大只500平台他一直在公司的不同部门工作,他喜欢与同事们交流和接触。
 
“对于霍尔曼先生的去世,我们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们共同的悲伤,”霍尔曼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卡尔·奥尔特尔在新闻稿中说。“他真正体现了95年来指引我们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他的记忆将在未来许多年继续激励整个组织。”他对生活、他的家庭、我们的人民、社区和他的公司的坚定不移的激情将永远是我们组织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