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工人们普遍批准了FCA劳工协议

大只500平台靠谱吗,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工人们普遍批准了FCA劳工协议

底特律——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约4.7万名时薪的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工人以压倒性多数批准了一项为期四年的新劳动合同,结束了底特律多年来最具争议的劳资谈判。
 
工会周三表示,大约71%的工人投票支持该协议。
 
UAW副总裁兼FCA部门主管Cindy Estrada在一份声明中称:“在这份为期四年的协议结束前,目前FCA的所有全职制作员工都将达到最高水平。”“现在,所有临时工都有了获得全职工作和高薪的明确途径。”
 
与通用汽车(GM . n:行情)和福特汽车(f.n:行情)的类似协议相比,FCA协议获得通过的机率要高得多。经过40天的罢工后,大只500平台靠谱吗约54%的通用汽车员工通过了该协议,而福特协议获得56%的员工投票支持。
 
FCA北美首席运营官Mark Stewar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没有uaw代表的员工的贡献,我们就不会有今天的公司。这份合同认可并奖励了他们帮助我们取得成功的奉献精神。”
 
底特律三巨头的谈判历时88天,比2015年的上一轮谈判还要长。2015年,三巨头的谈判在感恩节前结束。
 
紧张的时间
 
火气从一开始就很旺。
 
工会对通用汽车关闭四家美国组装厂的计划感到愤怒,选择通用汽车作为目标公司,并在前一份合同到期24小时后发起全国罢工,此前工会指责通用汽车的议价者在最后一刻才对他们的要求做出回应。罢工的特点是双方言辞激烈的公开指责对方在玩游戏,没有及时回应提议。
 
在达成初步协议后,有少数工人抱怨说,增加的工资不够多,不足以支付40天的罢工费用。
 
工会在一场危机中进行了讨价还价,联邦检察官推进了一项历时数年的腐败调查。在谈判过程中,前总统加里·琼斯(Gary Jones)和前5区主管万斯·皮尔森(Vance Pearson)遭到了新的指控,并辞职。
 
在UAW与FCA开始谈判后不久,通用汽车提起诉讼,指控其同城竞争对手合谋提高通用汽车的劳动力成本,以迫使合并。
 
尽管有这些障碍,工会还是能够通过谈判达成协议,保留了一些全国最好的医疗福利;加快为新员工争取最高工资和福利的步伐;并为临时工人创造了一条更明确的道路,让他们获得永久地位。
 
劳动力成本差距
 
FCA协议将利润分成提高了13%,并为经验不足的小时工提供与老员工相同的医疗保险。全职员工将获得与福特员工相同的9000美元奖金,临时员工将获得3500美元。
 
该协议要求FCA到2023年在美国制造业投资90亿美元,创造7900个就业岗位。这些数字包括根据一项45亿美元的计划宣布的6500个工作岗位,该计划计划在底特律开设第二家组装厂,并在该地区扩大其他工厂。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估计,在四年的时间里,普通生产工人的工资将增加2.95万美元,与福特合同中的经济收益相当。与通用和福特的协议一样,FCA员工今年和2021年将获得4%的奖金,2020年和2022年将获得3%的加薪。
 
计划中的投资包括78亿美元的装配厂、6.15亿美元的动力总成厂和4.95亿美元的冲压厂。在这些新承诺中,有4.5亿美元用于印第安纳州第二变速器厂,以创造最多1,040个工作岗位;1.6亿美元用于托莱多北方组装厂,以创造最多100个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吉普牧马人的工作岗位。
 
前FCA谈判代表、目前担任一家咨询公司负责人的莱博迪(Colin Lightbody)说,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FCA的合同将缩小与国内竞争对手之间的劳动力成本差距。在过去四年中,FCA的时薪较通用汽车高出8美元,而克莱斯勒在2006年的时薪则为5.35美元。
 
“我认为,他们会努力让医疗保健与通用和福特更加一致的元素是他们的医疗保健,在那里,正在晋升的员工与传统员工有不同的计划设计。他们让那些人排队,”莱特博迪说。“在利润分享方案上,他们做了一些调整,使其更接近通用和福特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