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Painter表示,Fair需要软银的帮助

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Painter表示

Scott Painter表示,Fair已经到了一个“拐点”,需要做出艰难的选择,包括撤换其担任首席财务官的弟弟,并裁减公司40%的员工,才能走上盈利之路。
 
Painter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仍然相信Fair的理念:允许消费者每月向经销商支付不限期限的新车型二手车订购费用,其中包括一笔“启动费”,这笔费用足以防止消费者不断地更换车辆。但他承认,事实证明,作为汽车零售领域的颠覆者,他的最新企业的潜在财务状况颇具挑战性。
 
“陪审团的我们是否会成功,你知道,我们是否会长期盈利,但这显然是我们希望我们朝着我们致力于去,当然,”画家告诉汽车新闻。
 
Fair于2016年在加州圣塔莫尼卡成立,创始人是画家兼汽车行业资深人士格奥尔格·鲍尔(Georg Bauer)。该公司开发了一款手机应用,让消费者可以在网上购买汽车,作为短期租赁或长期租赁的替代选择。根据Fair的网站,它现在在17个州开展业务。早期投资者包括BMW i Ventures和Penske Automotive Group Inc.。
 
佩因特于10月30日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据《华尔街日报》报道,dz大只500平台他在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他已经“得出结论,公司需要新的领导层来加强对核心优势的关注,并为盈利铺平道路”。软银(SoftBank)的亚当•希伯(Adam Hieber)接任临时CEO。
 
佩因特在备忘录中表示,他计划继续担任Fair的董事会主席,该职位最初由鲍尔担任。在此之前,鲍尔曾在特斯拉公司和宝马汽车公司担任金融服务高管。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软银是广交会最大、最活跃的投资者之一。这家由亿万富翁孙正义(Masayoshi Son)所有的日本科技巨头在2018年主导了Fair的3.85亿美元融资,将Fair的估值从4.5亿美元提高到了12亿美元。
 
上个月,Fair宣布将裁员40%,努力成为一家“盈利的公司”。作为这些举措的一部分,佩因特的弟弟泰勒(Tyler)也被免除了首席财务官的职务。
 
佩因特表示,管理层洗牌是必要的,"因为我们正在经历一个洗牌阶段,我们需要分清轻重缓急……"我邀请了亚当和软银的团队。我们选择软银的首要原因就是这个行业的资本密集程度。在某种程度上,我很庆幸现在有合作伙伴在这里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佩因特说,“绝对没有戏剧,没有负面故事。格奥尔格和我仍然去上班,做着同样的事情。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关注产品,我不必每个月都弄清楚如何持续再融资和安排所有债务。我对亚当的加入感到非常非常兴奋。
 
老实说,如果不是软银,我们无法度过这个难关。这真的很重要。他们继续支持我,支持这家公司。”
 
佩因特说,Fair的商业模式有点像汽车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用借来的钱购买和经营创收的商业地产。
 
在Fair的案例中,它向贷款机构借款,为订户购买二手车,订户为车辆的使用支付前期费用和月费,并支付注册费、税费和维修费。
从选择车辆到付款,这些互动都是通过手机应用程序进行的。佩恩斯特说,在广交会6.5万名活跃用户中,约有一半是叫车司机,广交会用户的平均月付款“超过500美元/月”。
 
的摩擦
 
佩因特说,传统金融和Fair商业模式之间的摩擦是一个问题。
 
“我认为我们绝对关注的事情之一是确保我们能够以正确的方式构建债务。这是这个行业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我们必须有合适的债务合作伙伴,因为我们不借钱给客户,因为我们没有贷款期限,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在所有这些事情上有一套全新的契约和一套新的规则。”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已经能够与我们的银行合作,使其更支持灵活的认购,但我们仍在这个过程中。这也是软银不仅是股权合作伙伴,也是整体业务合作伙伴的好处之一。它非常资本密集型的。”
 
该公司的财务困境在网上对其应用程序的评论中得到了明显体现。客户抱怨称,Fair的“启动付款”(start payment)出现了快速增长。有评论指出,原先800美元的起始付款跃升至3000美元,或者原先1400美元的起始付款现在超过5000美元。
 
需要耐心
 
佩因特要求博览会的顾客们要有耐心。
 
“我可能会给我们几个星期,甚至一个月的时间,来找出重新定价的方法。所以,你在应用程序中看到的几乎所有东西,我在短期内都不会担心。”
 
他说:“我们正面临一个规模扩大的时刻,6万5千辆汽车的价值超过7亿美元。我们现在的设施价值超过10亿美元。涉及到的资金意味着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必须把它做好。这就是我们规模的现实。我们不是实验。这不再是一个创业公司。如果你没有把所有东西按比例排列好,你就不应该按那个按钮。”
 
佩因特在Fair的角色改变让人想起了他在2015年离开另一家初创公司TrueCar时引发的争议。
 
Painter带领TrueCar经历了一段快速增长的时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低价格的承诺,而不用与经销商谈判。随后在2012年,TrueCar几近崩溃,数以千计的经销商退出了TrueCar网络,原因是人们抱怨竞购战导致他们亏本出售汽车。TrueCar还在几个州面临法律挑战,理由是它违反了汽车经纪和广告法。
 
2015年,AutoNation与Painter和TrueCar因客户信息控制权的合同纠纷而分道扬镳。但佩因特和这家汽车零售巨头重整旗鼓,去年在AutoNation和Fair之间建立了合作关系。
 
“我得告诉你,”佩因特说,“不与汽车经销商发生冲突让我感到耳目一新。我从来没有意识到我花了多少时间和精力试图说服每个人,我们不是坏人,公平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佩因特说,他认为公司可以在一到三个月内让公司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大只500官网他相信到2020年底,公司可以盈利,现金流为正。
 
佩因特说:“订阅不会消失——消费者喜欢它们。”“我们确实需要从结构上弄清楚如何为它们融资,我们将以可持续和有利可图的增长为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