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优势日本人从玻璃房子里向戈恩扔石头

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

随着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丑闻以好莱坞式的戏剧性和阴谋的方式展开,看到日本政府动用资源,用一个真正重视国际商业道德的国家的所有义愤来约束这个逃犯,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高田气囊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约300人受伤,并引发了全球汽车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安全召回。事实上,上周美国又召回了1,000万个安全气囊。
 
但更有启发性的是,对戈恩的起诉和对其逃亡后的追捕,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抽水与日本保护本国商业逃亡者不受法律制裁的做法背道而驰,尤其是当他们被其他国家指控犯有在日本可能不被视为严重的罪行时。
 
供应链的腐败
 
在高田丑闻中,该公司在2017年1月同意支付10亿美元的刑事罚款,原因是致命的安全气囊缺陷导致其欺诈行为。该公司三名高管在美国被控犯罪但他们留在了日本,从未在这里受到审判。
 
美国司法部一名女发言人在发给《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电子邮件中说,“逮捕令是在起诉时发出的,目前仍在执行中。”在被问及引渡努力时,她拒绝进一步置评。
 
或许更麻烦的是,多年来,数十家日本汽车供应商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有组织地剥削他们的客户——包括他们自己的附属日本汽车制造商。这些供应商允许他们的销售主管在从滚珠轴承到线束的所有价格上与竞争对手串通一气。这种制度上的腐败导致了数十亿美元的成本被计入轻型汽车的价格。
 
司法部的反垄断部门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在奥巴马和特朗普执政期间,都在起诉这些罪行。截至2018年,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表示,他们的工作为46家供应商和32名高管带来了29亿美元的罚款和定罪。其中绝大多数是日本人。
 
虽然这两家公司自己认罪,并在美国缴纳了巨额罚款,但多达20名被控犯罪的人仍留在日本,他们在日本受到保护,金牌大只500注册优势不被引渡。有些人甚至保住了工作。目前还不清楚美国是否曾试图引渡,也不太可能。日本官员将不得不在这一过程中进行合作。
 
时至今日,这些日本高管仍享有与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一样的国际逃犯身份。
 
极具讽刺意味
 
最具讽刺意味的是,当戈恩1999年拯救日产时,他被指责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日本供应链的腐败文化。当时,戈恩通过拆分日产汽车的绝缘供应商keiretsu,帮助该公司削减了成本。他竟敢要求竞争性投标。
 
正如我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前同事戴夫·吉尔福德(Dave Guilford)在2014年接受戈恩采访时所说的那样,供应商对戈恩的要求做出的反应是固定价格。
 
“所以是我的错?”戈恩回应,笑了。“这是最原始的解释。”
 
“我不反对keiretsu,”Ghosn补充道。“这对我们的竞争对手很有效。但这对我们没用。”
 
在过去的一年里,戈恩被指控犯有各种经济罪行,金牌大只500注册好吗如果这些罪行属实,日产可能因此损失数千万美元。如果这是真的。然而,日本的逃亡者给整个汽车工业造成的损失要大得多,更不用说24条人命的损失了,其中大部分是在本田汽车。
 
日本当局对戈恩及其家人的穷追不舍或许有很好的理由,但他们或许明智地照照镜子,停止保护自己的商业逃犯免受法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