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众新高尔夫配备数字座舱

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

大众汽车将其最新款高尔夫设计成其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车型。外观是熟悉的,但在紧凑的掀背车内部有一个全数字仪表集群,可以配置使用其多功能方向盘。
 
“真正的革命是在内部,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高尔夫产品营销经理妮可·亨普(Nicole Hempe)说。“有了Innovision驾驶舱,模拟拨号就成为历史。”
 
第八代高尔夫也是迄今为止第一辆采用Car2X技术的大众品牌汽车。这使得车辆可以与875码外的其他车辆进行通信。例如,该功能将使高尔夫能够在交通已经停止的情况下提醒从后面驶来的司机,或者在紧急车辆从后面驶来时提醒高尔夫司机。
 
像所有新的VWs,基础版本有紧急制动辅助行人识别,以防止事故和碰撞。它现在还具有主动车道保持功能,旨在纠正车辆的路径,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前提是道路标记足够清晰,车辆可以检测到。
 
所有的高尔夫无论他们的规格有一个嵌入式蜂窝调制解调器接入大众的数字用户平台,营销为我们,作为一个中心枢纽连接到车辆的服务。这可以用来购买升级,如自动巡航控制或无线热点连接到互联网。
 
设置可以通过用户配置文件存储在云中,从仪表板布局到环境照明和座位设置。这一形象将随着驾驶员的身份转移到其他配备了第三代大众MIB信息娱乐系统的车辆上。该系统于去年9月推出了全新的帕萨特(Passat)。
 
“我们一直努力在标准版本中加入尽可能多的功能,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Hempe说。
 
选项包括平视显示器和一个10英寸的中间控制台,用触摸滑块代替控制加热、冷却和无线电音量的刻度盘。信息娱乐系统响应手势或语音命令。
 
高尔夫将提供48伏的温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输出108马力,129马力和148马力。
 
从理论上讲,由于测试周期参数的原因,这并没有带来很多节省燃料的好处。但工程师们表示,客户将看到真实世界的好处,因为当脚离开加速器时,引擎可以完全停止工作,这就是所谓的“航行”。
 
高尔夫的基础是大众更新的MQB架构。它的电线进行了大修,增加了最新的快速数据处理,使用CAN FD灵活的数据速率标准来提高数据传输的容量。这使得诸如48伏电池和数字座舱等元素被纳入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