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福特第四季因退休金支出和UAW合同成本损失17亿美元

登录大只500官网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在第四季度亏损近17亿美元,大只500官网主要是由于员工养老金债务和退休福利造成的,但该公司今年勉强实现了微薄的利润。
 
福特周二公布,第四季息税前获利锐减67%至4.85亿美元,汽车EBIT下滑81%至2.15亿美元。福特北美地区营收下滑64%至7亿美元,主要受UAW合同成本、保修费用以及重新设计的Explorer和Aviator cross - sovers推出时出现的问题影响。
 
福特首席执行官哈克特(Jim Hackett)周二晚间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承认,公司的执行“远远不够好”,但他强调要耐心等待公司的重组计划,并认为对产品阵容和业务部门进行根本性的调整最终会产生积极的结果。
 
福特公布业绩后,股价在盘后交易中重挫逾9%至8.30美元。
 
通用汽车上月警告称,其第四季业绩将包括与退休金计划相关的22亿美元支出。继2018年第四季度亏损1.16亿美元之后,该公司目前已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亏损。
 
第四季营收下滑5%至397亿美元。
 
福特全年的净利润为4700万美元,低于2018年的37亿美元。福特信贷公布全年税前利润30亿美元,大只500官网是9年来最好的业绩。
 
“2019年财务状况不佳,”首席财务官蒂姆•斯通(Tim Stone)表示。“从战略角度来看,我认为我们在执行战略愿景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展望2020年及以后,我非常乐观。”
 
福特表示,预计2020年经调整后的自由现金流为24 - 34亿美元,EBIT为56 - 66亿美元。
 
福特在北美的问题包括与最近批准的UAW合同相关的6亿美元费用。北美一直是福特利润的主要来源。其中还包括“探索者”和“飞行员”的制造问题,福特表示这些问题已经解决。
 
汽车制造商在本季度也受到高于预期的保修成本的影响。福特今年8月表示,将把某些2014-16款福克斯(Focus)和嘉年华(Fiesta)轿车的保修期延长两年,延长4万英里。
 
全年北美EBIT下滑13%至66亿美元,意味着今年稍晚福特的UAW员工平均将收到6,600美元的分红支票。
 
由于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上的更多投资,登录大只500这家汽车制造商去年第四季度在移动业务上损失了3亿美元,超过了2018年第四季度的2亿美元。
 
尽管去年第四季度有所下滑,但该地区也出现了一些亮点。
 
福特欧洲业务第二季度实现利润2,1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99亿美元,这要归功于该公司将重点放在有利可图的细分市场上的产品大修。
 
通用汽车去年第四季度在中国的亏损为2.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了61%。
 
哈克特说,现在就说冠状病毒对福特2020年收益的财务影响“还为时过早”。他说,福特希望下周恢复在中国的大部分业务。
 
他表示:“我们的福特团队正在积极地从几个方面监控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