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沃尔沃正在美国建造电池装配厂

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

沃尔沃将在美国建立自己的电池装配厂,为美国市场推出一系列电动汽车做准备。
 
此次扩建是沃尔沃此前宣布的6亿美元项目的一部分,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该项目已在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里奇维尔的工厂启动,其中包括第二条生产线和沃尔沃汽车大学。
 
沃尔沃将为下一款XC90跨界车打造一款电动版,并将于2022年底在工厂投产。这家工厂位于查尔斯顿西北45英里处,雇佣了约1500名工人生产S60轿车。
 
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将成为第三代XC90旗舰跨界车的全球生产中心。
 
这款车将采用沃尔沃下一版本的可伸缩产品架构平台SPA2。沃尔沃没有透露XC90价值11亿美元的生产中,大只500怎么样?有多少将用于生产电池动力型。
 
沃尔沃发言人说,电池组装厂的建设将在2021年底前完成。
 
在工厂里,员工们将组装并测试为跨界车提供动力的锂离子电池组。沃尔沃希望通过在校园内组装电池组来降低运输沉重电池的运输成本。
 
这位发言人拒绝透露这家电池组装厂的计划产能,也没有透露它将创造多少就业岗位。总体而言,大只500计划中的XC90生产线预计将创造约1,000个就业岗位。
 
电波
 
XC90将是沃尔沃的第三款电池驱动车型。它的第一款车是畅销的XC40紧凑型跨界车的电动版,于去年10月推出。沃尔沃表示,这款电动汽车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进入美国市场,在享受了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后,售价将低于4.8万美元。
 
这款名为XC40的电动车将成为沃尔沃一系列零排放车型中的先锋。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到2025年,电池驱动汽车占其全球销量的一半。未来五年,沃尔沃预计每年都将推出一款全电动汽车。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穆埃尔松(Hakan Samuelsson)在10月份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2025年生产的沃尔沃的碳足迹将比我们今天生产的汽车低40%。”“我们把安全作为品牌的一部分。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也应该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