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 >  » 正文

雪佛兰最大的suv重新设计,空间更大,技术含量更高

大只500官网登录,雪佛兰最大的suv重新设计,空间更大,技术含量更高

雪佛兰的全尺寸suv, Tahoe和Suburban,正在获得更大的载货空间和后座空间,这是其为2021年车型进行的重大重新设计的一部分。这些变化包括在Tahoe的第三排增加了10英寸的伸腿空间。
 
通用汽车北美区总裁巴里·恩格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把人们喜爱的先驱性suv做得更好,为人员和货物增加了更多的空间,采用了更先进的技术和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与福特远征(Ford Expedition)和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竞争的suv将于2020年年中上市销售。通用汽车计划将其位于得克萨斯州的阿灵顿(Arlington)组装厂扩大160万平方英尺,以提高生产效率和大型suv的质量。
 
太浩和郊区——以及GMC育空和育空XL和凯迪拉克凯雷德和攀登ESV,明年也被重新设计,有一些通用的最有利可图的和持久的品牌,虽然销售量下降从1990年代末和2000年代初。
 
巴克莱(Barclays)估计,大型皮卡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利润率高达30%,每辆车超过1.5万美元,大只500怎么样?占通用汽车去年北美利润的72%。
 
在通用汽车所有品牌中,拥有一些最忠诚的车主,他们仍然是公司希望保护的重要领域。
 
但他们也将面临日益激烈的竞争。福特今年提高了重新设计的远征和林肯领航员的销量。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在2021年重新推出Jeep Grand Wagoneer。
 
大规格
 
2021年的Tahoe比现在的版本长6.7英寸。它可以比第三排多装载66%的货物,比第一排多30%的货物。
 
重新设计的两款车型中较大的一款,加长了1.5英寸,最大载货能力提高了19%。两辆车都高约1.5英寸。
 
“这些交通工具总是能够为乘客提供足够的空间,同时也提供大量的货物空间。这不是一个非此即彼的命题,而是我们允许你两者兼得,”恩格尔说。“他们已经提供了很多空间,而新的空间更是如此。”
 
通用汽车表示,suv的新结构有一个独立的后悬架和一个较长的轴距,旨在改善乘客住宿、货运能力、驾驶动力学和外部比例。
 
雪佛兰没有透露这两辆车的重量或价格。它们有六个级别:LS、LT、Z71、RST、Premier和High Country。
 
一个5.3升的V-8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55马力,除了High Country有420马力6.2升的V-8外,其他所有的平衡级都有动力。除了Z71外,所有型号都可选配Duramax 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每台发动机配备一个标准的10速自动变速器与电子换档控制。
 
雪佛兰
 
这款2021年款的雪弗兰(Chevrolet) Suburban加长了1.5英寸,最大载货能力比即将出厂的车型高出19%。
 
先进的科技
 
Tahoe和Suburban将首先在Silverado皮卡上推出拖车技术,大只500登录中心让司机最多能看到9个摄像头,以监控他们挂在车上的任何东西。增加的技术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前向碰撞警报和前向行人制动。
 
10英寸的中央触摸屏是该系列中最大的一块,它是标准配置,可供选择的配置包括15英寸的抬头显示器和一对12.6英寸的后座媒体屏幕。内置的Wi-Fi热点可以用于数据订阅,除了LS以外的所有型号都提供无线手机充电。
 
这些suv配备了通用汽车的下一代数字汽车平台,其数据处理能力是现有系统的5倍。它监测车辆的健康状况,支持空中更新,加强网络安全保护。
 
建立在阿灵顿
 
阿灵顿装配厂之前宣布的一项超过14亿美元的投资包括一个100万平方英尺的车身车间,以及一个60万平方英尺的油漆车间扩建工程。
 
阿灵顿工厂执行董事比尔•库尔哈内克(Bill Kulhanek)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除了物理上的变化,阿灵顿的升级还增加了工厂的装配灵活性,允许更多的型号和内饰变化。”
 
阿灵顿集会成立于1954年,有大约4800名员工。